看板 TOEIC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考前的一天 我緊張到肚子痛了 模考寫了成績也沒什麼起色 於是 現在不知道該準備什麼好了 所以大家前一天都在幹麻呢?? -- 喵嗚~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9.84.1.97
quarantine :準備睡了 ._. 04/25 22:59
chia04 :推樓上...聽力100題需要絕對的專注力 04/25 23:01
yoruhoshi :早睡早起精神好~ 04/25 23:06
moshain :睡覺去 04/25 23:07
pttEnglish :卡早困卡有眠! 多睡一小時 比多讀一小時有用喔:) 04/25 23:36
yinyinyin :那緊張到睡不著的呢? 04/26 00:18
kiwipots :睡不著想想明天的考試會很累就會比較好睡了= = 04/26 08:26
ab1211 :準備啥? 當然是準備好報名下一次的考試 囧rz... 04/26 13:54
mroops :睡不著怎麼辦! 把單字拿出來背就睡著了~ XD 04/26 15: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