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TOEIC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 引述《kawamuraa (。)》之銘言: : ※ 引述《mandy1 (捲捲都不捲捲了)》之銘言: : : 我 個人的經驗..... : : 我拿2B筆 在題本上 畫了很明顯的符號 : : 然後監考人員叫我要擦掉 : : 到結束鈴聲響 : : 我就隨便拿橡皮擦亂擦亂擦 : : 想也知道一定擦不乾淨的阿 : : 但是我就是英文爛阿 : : 沒辦法咩~ : : 不過我想說的是 .....我沒被扣分啦!!安拉安啦 : : 因為我考了我從沒得過的分數 : 今天4/26在元智考試 因為閱讀感覺比平常難寫 >"< : 專心之際就在題本上畫了幾條線 : 結果監試人員就拿著 "在題本上不可劃記"的標語到我面前 @"@ : 想請問這樣會被扣分嗎? : 自從被監試人員警告 就覺得她一直在我身邊晃來晃去 = = 是不會的 只要擦乾淨就好 找出自己最快最順的方式 在收考卷前恢復原樣就好 我今天也被糾正... 不理他 擦乾淨就好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6.46.213
uspeoz :我不知道規則,也被糾正 04/26 20:56
kawamuraa :但是我只有擦做記號的那頁 之前也做了一些記號 04/27 01:44
kawamuraa :並沒有擦拭掉 (也沒有時間..) 不曉得會不會扣分 04/27 01: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