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f6131901 (寶)
看板TOEIC
標題Re: [討論] 在題本做記號
時間Sun Apr 26 19:21:09 2009
※ 引述《kawamuraa (。)》之銘言:
: ※ 引述《mandy1 (捲捲都不捲捲了)》之銘言:
: : 我 個人的經驗.....
: : 我拿2B筆 在題本上 畫了很明顯的符號
: : 然後監考人員叫我要擦掉
: : 到結束鈴聲響
: : 我就隨便拿橡皮擦亂擦亂擦
: : 想也知道一定擦不乾淨的阿
: : 但是我就是英文爛阿
: : 沒辦法咩~
: : 不過我想說的是 .....我沒被扣分啦!!安拉安啦
: : 因為我考了我從沒得過的分數
: 今天4/26在元智考試 因為閱讀感覺比平常難寫 >"<
: 專心之際就在題本上畫了幾條線
: 結果監試人員就拿著 "在題本上不可劃記"的標語到我面前 @"@
: 想請問這樣會被扣分嗎?
: 自從被監試人員警告 就覺得她一直在我身邊晃來晃去 = =
是不會的 只要擦乾淨就好
找出自己最快最順的方式
在收考卷前恢復原樣就好
我今天也被糾正...
不理他 擦乾淨就好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6.46.213
推 uspeoz :我不知道規則,也被糾正 04/26 20:56
推 kawamuraa :但是我只有擦做記號的那頁 之前也做了一些記號 04/27 01:44
→ kawamuraa :並沒有擦拭掉 (也沒有時間..) 不曉得會不會扣分 04/27 01: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