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ILMARI :那邊感覺不重要= = 04/26 20:01
→ lucas0125 :那個我在師大考,剛好我們考場有發生2個考生用藍筆 04/26 20:23
→ lucas0125 :填資料...監考官就出去問,回來的答案是說不行。 04/26 20:26
→ lucas0125 :那時候已經聽到圖片第二題了,結果暫停拿了新的兩張 04/26 20:27
→ lucas0125 :答案卡,給考生重新畫記。 04/26 20:28
→ jatu :我們那場的監考官 有看她一下 可是沒說什麼 04/26 20:29
→ jatu :因為剛好在旁邊 覺得很奇怪 04/26 20:29
→ jatu :之前在中興考 連鉛筆盒都不能帶 想說怎麼會能用藍筆 04/26 20:30
→ jatu :不過監考官沒有收走她的答案卡 04/26 20:31
推 lucas0125 :要看監考官的想法,我是有帶鉛筆盒進去,只是監考官 04/26 20:32
→ lucas0125 :要求我們將鉛筆盒或是皮包放在椅子底下! 04/26 20:33
→ lucas0125 :考生強調監考官沒說不能用藍筆填問卷。..我看監考官 04/26 20:35
→ lucas0125 :官的臉變得很冏。 04/26 20:36
推 Yidosbare :囧了 我用藍筆寫考場那些的 不知道會怎樣 04/26 20:37
→ Yidosbare :不過沒人阻止我耶 也是在師大 04/26 20:37
推 amy1221 :我在元智似乎有聽到 監考官驚呼要用2B 但也沒怎樣 04/26 22:44
推 kuan0910 :答案卡上有很小的三點 其中一點是寫 only pencil 04/26 23:28
推 stare7500 :從小考到大還會蠢到用藍筆.... 06/13 0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