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TOEIC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今天在台中的逢甲考試 開放進教室後 就開始寫那些基本資料 寫資料的時候 因為聽到那種 原子筆轉動的聲音 所以我就抬起頭 看了一下旁邊 我旁邊是坐一個女生 感覺很像高中生 結果我看到她拿藍筆正在寫那段要抄一遍的那段話 然後簽名 就是那段 I hereby.... 而且她連題目本上也是用藍筆寫准考證號碼 和簽名 不是只能用2B鉛筆嗎 還是說 那兩個部分是可以用原子筆寫的 令人疑惑~~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70.69.131
ILMARI :那邊感覺不重要= = 04/26 20:01
lucas0125 :那個我在師大考,剛好我們考場有發生2個考生用藍筆 04/26 20:23
lucas0125 :填資料...監考官就出去問,回來的答案是說不行。 04/26 20:26
lucas0125 :那時候已經聽到圖片第二題了,結果暫停拿了新的兩張 04/26 20:27
lucas0125 :答案卡,給考生重新畫記。 04/26 20:28
jatu :我們那場的監考官 有看她一下 可是沒說什麼 04/26 20:29
jatu :因為剛好在旁邊 覺得很奇怪 04/26 20:29
jatu :之前在中興考 連鉛筆盒都不能帶 想說怎麼會能用藍筆 04/26 20:30
jatu :不過監考官沒有收走她的答案卡 04/26 20:31
lucas0125 :要看監考官的想法,我是有帶鉛筆盒進去,只是監考官 04/26 20:32
lucas0125 :要求我們將鉛筆盒或是皮包放在椅子底下! 04/26 20:33
lucas0125 :考生強調監考官沒說不能用藍筆填問卷。..我看監考官 04/26 20:35
lucas0125 :官的臉變得很冏。 04/26 20:36
Yidosbare :囧了 我用藍筆寫考場那些的 不知道會怎樣 04/26 20:37
Yidosbare :不過沒人阻止我耶 也是在師大 04/26 20:37
amy1221 :我在元智似乎有聽到 監考官驚呼要用2B 但也沒怎樣 04/26 22:44
kuan0910 :答案卡上有很小的三點 其中一點是寫 only pencil 04/26 23:28
stare7500 :從小考到大還會蠢到用藍筆.... 06/13 0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