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TOEIC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不知道有沒有人跟我是一樣情形 我的位置是在第一排第一個 原本想說這應該是個絕佳位置 聲音應該會聽得非常清楚 但考前考場人員在試音量時 第一輪我覺得聲音不是很清楚 所以請考場人員調大聲一點 之後再聽覺得可以 也沒人有異議就開始考試 但....考了幾題後 發現迴音非常嚴重 覺得很簡單或是很熟的單字是沒影響 但對不熟或根本不知道的字(關鍵字)就根本是一團模糊的聲音 也因為這樣我在考聽力的時候格外緊張 邊考邊害怕會因為這樣失掉分數 但考場規定考試之後就不能再調音量了 我想請問這是音量的問題? 還是座位的問題? 因為我還有報名5月31號的考試 沒意外的話應該也是在北大 怕會遇到一樣的問題> < 想請教有沒有解決方法??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03.73.249.108
adadk :就...不要太緊張想太多,考試前不都有說明問卷的時間 04/30 16:26
adadk :那時候也是放錄音帶,仔細聽一下,,那一段也要20分 04/30 16:27
adadk :聽完覺得可以應該就可以...之後的測試請他們調一樣的 04/30 16:27
adadk :就ok了... 04/30 16:28
microtech :建議別去北大考....那邊的教室迴音超重!! 04/30 23:15
microtech :冷氣爛(不時有聲音出現)、桌椅也舊.... 04/30 23:16
cathrine35 :北大從上學期開始都換成新桌椅了喔!! 05/01 00:08
ann99 :迴音真的有點重~但我坐倒數第二排最後一個覺得還好~ 05/02 00:17
ann99 :然後我那間冷氣涼且沒什麼聲音~桌子可以兩張併很不錯 05/02 00:18
zzzaaq :北大我覺得不錯啊,我還一個人坐兩個座位XD 05/02 13: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