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adadk :就...不要太緊張想太多,考試前不都有說明問卷的時間 04/30 16:26
→ adadk :那時候也是放錄音帶,仔細聽一下,,那一段也要20分 04/30 16:27
→ adadk :聽完覺得可以應該就可以...之後的測試請他們調一樣的 04/30 16:27
→ adadk :就ok了... 04/30 16:28
→ microtech :建議別去北大考....那邊的教室迴音超重!! 04/30 23:15
→ microtech :冷氣爛(不時有聲音出現)、桌椅也舊.... 04/30 23:16
推 cathrine35 :北大從上學期開始都換成新桌椅了喔!! 05/01 00:08
→ ann99 :迴音真的有點重~但我坐倒數第二排最後一個覺得還好~ 05/02 00:17
→ ann99 :然後我那間冷氣涼且沒什麼聲音~桌子可以兩張併很不錯 05/02 00:18
推 zzzaaq :北大我覺得不錯啊,我還一個人坐兩個座位XD 05/02 13: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