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TOEIC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想學好英文我該如何選擇!? 人在台中市有比較推薦的的補習班嗎!? 我希望的主要條件如下~~ 1.可以分期付款(現金分期)~~ 2.有教你如何英文論文寫作~~ 3.文法字彙聽力閱讀片語即可~~ 感激不盡~~~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205.231.136
vicbbit :學好英文不一定需要補習 培養興趣 有恆心毅力更重要 05/03 18:23
emi1595 :網路有很多資源可以運用 推一樓 恆心毅力 興趣 05/03 23:58
assembly :要不要先給一下妳的程度在哪比較好建議? 05/04 04:58
assembly :妳是想從700攻900還是300攻600差很多喔.... 05/04 04:59
tinafjdk :推網路資源!尤其適用廣播練聽力! 05/04 12:14
tinafjdk :如果你要找家教的話可以找我喔~ 05/04 12:15
camapleaf :只推恆心毅力 興趣,最好先有興趣 05/05 15:33
mm60165 :你可到台中火車站前有很多家啊 05/09 11:39
mm60165 :如:歐美、美加、戴爾、科見……等希望可以幫助到你 05/09 11: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