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JKOHUE :推一個 真神人啊! 05/16 16:43
推 taitai1110 :good! 05/16 16:51
推 GG3 :990...............=_=||| 05/16 17:12
推 GG3 :現在看 TIME 兩頁的文章,從台北車站坐到公館就可以 05/16 17:14
→ GG3 :我也可以..不過我是到苗栗公館.....=_=||| 05/16 17:14
推 SunkfBeauty :推樓上XD me, too. 05/16 17:37
※ 編輯: merquise 來自: 220.136.185.134 (05/16 17:42)
推 Playback :可以問個笨問題嗎 是公車還是捷運的時間? 05/16 18:03
推 eddit :邏輯上可以推斷出是捷運的時間~ 05/16 18:55
推 yoruhoshi :哇~又出現一位人神了~~ :) 05/16 19:48
推 lastrada :非常感謝您的分享~ 受用無窮!! :D 05/16 20:15
推 b2209187 :你是台大的吧= = 05/16 20:44
推 stardick :好強 !! 05/16 21:08
推 feelnight :也不是台大才能考990阿....是這樣說沒錯吧 05/16 22:33
推 kuan0910 :好厲害唷..... o______o 05/16 22:40
推 juliakuo :好厲害!! 05/16 23:14
推 meow0727 :有神快拜 <(_ _)> 05/17 00:33
推 mikeyboy1986:真的很厲害 恭喜你 05/17 03:32
推 onlymin :強!! 05/17 08:15
推 lariat :工院990 太強了 05/17 11:44
推 stonehomelaa:高中PBT就610 這超強的 05/17 12:18
推 liting74 :強人給你推一個!!! 05/17 16:27
推 yadidasy :拍手 ! ! ! 05/17 17:31
推 skyingalaxy :真神人!! 05/17 19:19
推 Holocaust123:推一個 05/17 19:33
推 vicbbit :120/120那個比較神吧 05/17 22:07
推 ILMARI :m大是材料所的!? 怎麼跑去應徵中信arm...囧 05/17 22:41
→ merquise :那個真的是丟好玩的 XD 05/17 23:06
→ shenglun :台北到公館的公車很常塞車,塞個一二個小時很正常 05/18 10:53
推 fifyflyer :原PO太強了!! 還有樓上...他應該是搭捷運吧 05/18 13:04
推 tiancangshi :有神快拜)O( 05/20 18:43
推 imanda0324 :強者+1 05/22 14:58
推 Galadriel :我4/25考的也是滿分...但是我都沒準備..政大英語系 05/17 14:17
→ jn8029 :推樓上 就990其實沒有想像中的那麼神... 03/01 23:46
推 DonaldDuck :為什麼這麼多人需要酸一下才會比較開心-_- 07/28 03:12
推 FSGuitar :試試 全台都沒幾個了還沒那麼神 12/18 12: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