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denisekid ()
看板TOEIC
標題[問題] 繳費期限
時間Mon May 18 19:27:46 2009
我報名了6/28的考試
今天5/18是報名的最後一天
因為已經過下午三點半了
所以今天晚上去超商繳費還來得及嗎??
怕白繳了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240.228.53
※ 編輯: denisekid 來自: 123.240.228.53 (05/18 19:28)
推 lovepy :應該是可以的樣子 05/18 21:45
→ lovepy :上一次我是最後一天還兩天報的繳費期限就在報名期限 05/18 21:46
→ lovepy :之後 所以應該跟報名期限沒甚麼關係吧 05/18 21:46
→ denisekid :謝謝lovepy~那我知道了 05/18 22: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