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TOEIC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報名了6/28的考試 今天5/18是報名的最後一天 因為已經過下午三點半了 所以今天晚上去超商繳費還來得及嗎?? 怕白繳了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240.228.53 ※ 編輯: denisekid 來自: 123.240.228.53 (05/18 19:28)
lovepy :應該是可以的樣子 05/18 21:45
lovepy :上一次我是最後一天還兩天報的繳費期限就在報名期限 05/18 21:46
lovepy :之後 所以應該跟報名期限沒甚麼關係吧 05/18 21:46
denisekid :謝謝lovepy~那我知道了 05/18 22: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