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TOEIC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有人做過知英閱讀大破解part7嗎 我在做過知英-聽力入門、閱讀入門、測驗入門之後在做這本 感覺相當難,難易程度跳三級,不知道是不是題目有些偏? 大家part7也是抓50分鐘作答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8.235.121
alvinchuang :你好強 我才剛把前面範例做完而已 要進入part1 發現 05/20 14:02
alvinchuang :好多單字不懂 而且文章好不容易看完了 題目單字也很 05/20 14:03
alvinchuang :難 給你鼓鼓掌! 那你還有讀哪一本書嗎? 05/20 14:03
coreyabow :你做到part7 的core1了喔? 05/20 14:34
alvinchuang :我只買part7啦 目前要做core test 1 05/20 21: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