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TOEIC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 [本文轉錄自 GraduateCram 看板] 作者: otua (加油) 看板: GraduateCram 標題: [問題] 請問高點VOD課程 時間: Sat May 23 22:48:43 2009 請問大家高點的VOD課程可否錄音? 最近想去進修補登峰或是研究所 但因要白天上班 所以上現場的課對我來講時間或體力是一大負擔 所以我才想去上彈性的VOD 不過錄音對我來說蠻重要的 因為我想若有不懂可再聽一遍 以增加學習效果 可否請同學撥冗解惑錄音的問題 謝謝大家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17.14.2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17.14.2
kevin628 :好像不能囉 規定的樣子 不過我有不限科60小時時數卷 05/26 14: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