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TOEIC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 引述《qqhairboy (快被鬼抓走了!!!)》之銘言: : 台中一名國一女生,沒有出國留學,不過英文實力已經超過許多大學生的程度!她在今年 : 的英文「多益測驗」中,拿下960分的高分,相當於全民英檢的「高級」程度,她說自己 : 從小就喜歡閱讀英文小說,在學校也經常和英文老師對話,從生活當中學英文,她最大的 : 夢想,就是未來當個翻譯家。 : 多益測驗相當於全民英檢的「高級」程度,而且今年拿到950分以上的才23人,賴宜謙就 : 是其中一位,她說學英文其實沒有太多訣竅,勤於閱讀,勇敢開口說,就對了。英文教師 : :「明天我們不用上學,你有任何特別的計畫嗎?」賴宜謙:「我們會去宜蘭的外婆家, : 可能會在那裡住上3、4天。」 相當於多益 全民英檢初級初試 350 全民英檢初級複試 450 全民英檢中級初試 550 全民英檢中級複試 650 全民英檢中高級初試 750 全民英檢中高級複試 850 全民英檢高級初試 900 全民英檢高級複試 950 全民英檢優級初試 970 全民英檢優級複試 990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8.102.161
pcjosh :我認為這個表低估英檢高級/優級了。光是聽力閱讀, 05/28 17:12
pcjosh :題型就有差,因為英檢這兩部分不全是選擇題 05/28 17:13
tyu26 :不然你認為合理的對照分數為何? 05/28 17:15
pcjosh :我不是測驗專家,也沒有從事測驗相關研究,沒有辦法 05/28 17:17
pcjosh :提供具體數據,只是覺得TOEIC和英檢兩項測驗目的在 05/28 17:18
pcjosh :本質上有差啦XD 05/28 17:18
zephyr0093 :到中高級為止都滿準的 但是高級我覺得至少就要960起 05/28 17:21
b2209187 :高級超難的 我覺得不只那等級... 05/28 18:13
icelaw :我認為是到中高級就可以停止 高級與優級是無法測出 05/28 18:29
icelaw :就算990 我也不認為高級可以過 優級就更不用講了 05/28 18:30
icelaw :硬要比的話 英檢與托福才有互相參考對比分數的價值 05/28 18:31
tyu26 :所以如果改成高級初試=950 高級複試,優級初試=990 05/28 18:38
tyu26 :這樣就應該比較貼近真實了吧 05/28 18:38
c04jp6 :多益不考口說作文翻譯 何來相當於? 05/28 19:35
shenglun :學語言是拿來溝通和享受的,不是拿來比賽的 05/28 20:52
shenglun :有一個人文言文考100分,你考0分,你會覺得你的中文 05/28 20:53
shenglun :很爛嗎? 05/28 20:53
pttEnglish :的確 英檢高級通過 遠遠難於TOEIC 950分唷! 05/28 21:19
pttEnglish :我有針對 英檢跟多益哪個較難 提出看法 有興趣可搜尋 05/28 21:20
c04jp6 :這就好像鋼琴檢定 一個少考視奏和伴奏 要怎麼比? 05/28 22:11
as9989 :題型差很多吧(推2F))~舉實例:2005年通過中高級初試, 05/29 15:51
as9989 :但2007的toeic只有665,2008的toeic也只有760~ 05/29 15:59
as9989 :雖一直沒真對考試作準備,但二年內是有進步的, 05/29 16:01
as9989 :但進步了二年才到2005中高級初試的水準?布太合理吧!! 05/29 16:02
as9989 :程度往上推也是一樣的~so 對照分數只是個參考值囉~ 05/29 16:02
chspfang :即使題型不太一樣 我還是認為高級英檢>>>>>>>多益 05/29 23:33
fake0730 :我覺得高級難很多 而且考題不一樣也不能一併而論囉 05/30 01:37
cool99 :高級很難是沒錯,不過是國內自辦的考試,所以很可惜 05/30 08: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