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pcjosh :我認為這個表低估英檢高級/優級了。光是聽力閱讀, 05/28 17:12
→ pcjosh :題型就有差,因為英檢這兩部分不全是選擇題 05/28 17:13
→ tyu26 :不然你認為合理的對照分數為何? 05/28 17:15
推 pcjosh :我不是測驗專家,也沒有從事測驗相關研究,沒有辦法 05/28 17:17
→ pcjosh :提供具體數據,只是覺得TOEIC和英檢兩項測驗目的在 05/28 17:18
→ pcjosh :本質上有差啦XD 05/28 17:18
推 zephyr0093 :到中高級為止都滿準的 但是高級我覺得至少就要960起 05/28 17:21
→ b2209187 :高級超難的 我覺得不只那等級... 05/28 18:13
推 icelaw :我認為是到中高級就可以停止 高級與優級是無法測出 05/28 18:29
→ icelaw :就算990 我也不認為高級可以過 優級就更不用講了 05/28 18:30
→ icelaw :硬要比的話 英檢與托福才有互相參考對比分數的價值 05/28 18:31
→ tyu26 :所以如果改成高級初試=950 高級複試,優級初試=990 05/28 18:38
→ tyu26 :這樣就應該比較貼近真實了吧 05/28 18:38
推 c04jp6 :多益不考口說作文翻譯 何來相當於? 05/28 19:35
推 shenglun :學語言是拿來溝通和享受的,不是拿來比賽的 05/28 20:52
→ shenglun :有一個人文言文考100分,你考0分,你會覺得你的中文 05/28 20:53
→ shenglun :很爛嗎? 05/28 20:53
推 pttEnglish :的確 英檢高級通過 遠遠難於TOEIC 950分唷! 05/28 21:19
→ pttEnglish :我有針對 英檢跟多益哪個較難 提出看法 有興趣可搜尋 05/28 21:20
推 c04jp6 :這就好像鋼琴檢定 一個少考視奏和伴奏 要怎麼比? 05/28 22:11
推 as9989 :題型差很多吧(推2F))~舉實例:2005年通過中高級初試, 05/29 15:51
→ as9989 :但2007的toeic只有665,2008的toeic也只有760~ 05/29 15:59
→ as9989 :雖一直沒真對考試作準備,但二年內是有進步的, 05/29 16:01
→ as9989 :但進步了二年才到2005中高級初試的水準?布太合理吧!! 05/29 16:02
→ as9989 :程度往上推也是一樣的~so 對照分數只是個參考值囉~ 05/29 16:02
推 chspfang :即使題型不太一樣 我還是認為高級英檢>>>>>>>多益 05/29 23:33
推 fake0730 :我覺得高級難很多 而且考題不一樣也不能一併而論囉 05/30 01:37
→ cool99 :高級很難是沒錯,不過是國內自辦的考試,所以很可惜 05/30 08: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