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ginny7619 (貓咪不用忙)
看板TOEIC
標題[討論] 我的英語能力病入膏肓
時間Sun May 31 00:35:35 2009
想請問各位大大
我已經考了兩次多益了
明天要考第三次...
因為英文底子很差勁
所以真的不知道該怎麼唸了
想來求助大家
以下是我的狀況
第一次沒什麼準備540
第二次寫了國際學村的題庫大全 和 模擬試題三本 還有長春藤
但是也只考了665
明天要考多益了
這陣子我看了原來如此系列的多益文法 和 幾本多益的單字書
之後又做了朗文的精選模擬試題
結果...一點進步都沒有ㄝ...囧興
錯的題數 每次寫出來都幾乎是那樣ㄝ
大概都落在600多分左右
我的唸書方法到底出了什麼問題
還是說我應該去補習呢...
我好挫折阿... 我只是想畢業750分而已...
到底該怎麼唸呢??
--
喵嗚~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9.85.84.77
推 fp737 :你有聽懂嗎??? 錯的有檢討並背起來嗎?? 05/31 00:43
→ fp737 :建議你把某一本書做的很熟...去習慣問題 05/31 00:43
→ ginny7619 :寫錯的都有回去再看過,但有些不太懂錯在哪... 05/31 00:57
推 fp737 :不太懂錯在哪裡...那這就不對了...PO上來問人 05/31 01:19
推 c04jp6 :先不要寫一整回模擬試題 先從單字和文法下手 05/31 15:51
推 helendo :把所有錯的都弄懂比較重要,這時候文法書第一頁唸到 05/31 16:08
→ helendo :最後一頁 有點累 重點式加強 對症下藥比較重要啦 05/31 16: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