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TOEIC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請問一下,不知道有沒有人大概還記得今天part5、part6考 的文法大概有那些部份? 感覺今天5、6部份寫的很卡,想針對這方面加強。 目前還記得的有考詞性的選釋(word families)、動詞被動 與否,但這兩部份感覺比longman的advance難判斷很多。 那不知道剩下的還有那些部份?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03.67.107.207
yauli :我只記得我右前方的女生把內褲拉的很高..影響我作答 05/31 19:04
elvis5357 :XD 05/31 19:05
wantoleave :一樓好低級 但是很好笑XD 05/31 19:25
Hosailay :我只記得我旁邊的大叔一進來就有怪味道 05/31 20:07
Wennie :宅味嗎XDDD 05/31 20:10
DistinyX :大叔多半都有老頭味 05/31 20:18
poundy71 :我的監考官長的像大軍.....不過監考官是女的 05/31 21:33
yauli :以上都是大家記得剩下的部份....沒有人回答原po問題 05/31 22:23
rexmailtsay :我只記得監考員宣佈測驗結束時有人很大聲的罵了一聲 06/01 09:15
rexmailtsay :Shit 06/01 09:15
yauli :這跟我大學上英聽課時一樣,每個人都有帶耳麥,英文老 06/01 16:34
yauli :師點到我隔壁的,突然大家的耳機都聽到一聲"幹"... 06/01 16:34
yauli :還好老師不是歪果人..聽得懂他的意思... 06/01 16:35
KJ8 :純推一樓 06/02 0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