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TOEIC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因為板上沒有很多人討論補完習後, 多益成績進步了多少分, 只有一小部分討論, 因為每個人程度不一樣, 我想了解一下這個課程適合程度怎樣的人去報名呢? 有人可以幫我解答一下嗎? 因為我爬文有板友說大約600分左右可以去補, 但是超過800就不太適合, 所以我很好奇真的是這樣嗎? 它的價位算是比較平易近人, 而且也是短期的, 適合短期想要衝刺的人, 登峰跟郭易老師板友比較推哪一個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5.220.112
pttEnglish :以下有兩位各980/930同學的親筆手寫感想跟照片可參考 06/05 16:06
pttEnglish :請參照: http://tinyurl.com/phmh92 06/05 1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