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TOEIC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請問一下 剛剛看學校公告消息 有兩次toeic考可報名 進去報名網頁 是說 傳統多益測驗 然後學校的海報寫 九月一號起 用新制 http://flc.nccu.edu.tw/files/files/Joint%20TOEIC.pdf 所以現在的toeic是新制還是舊制? 我有點搞迷糊了 toeic的參考書上不是new toeic嗎 那我五月31號考的是新制還是舊制? 有什麼差別?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8.242.69
superaccord :現在都是新制了 改了應該有超過一年了吧 這次學校的 06/08 14:58
superaccord :的新制 似乎只是針對該校學生才能考 至於考哪個 新制 06/08 14:59
superaccord :是主流 不過 "個人認為" 新舊應該沒差 因為都只看 06/08 15:01
superaccord :分數 好像不太有人會問你是新制舊制 所以 "個人"的 06/08 15:02
superaccord :心得是 聽力不好 去考舊制 文法閱讀不好 去考新制 06/08 15:03
superaccord :這樣會比較有利 不個 這都是我的想法 自己還是需要去 06/08 15:04
superaccord :自我評估一下喔 06/08 15:04
superaccord :更正二樓第二個字 不是"新" 是"舊" 06/08 15: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