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TOEIC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距離上一次考TOEIC已經是三年前了 胡亂的跟著同事去報名 只在考前做個兩回模擬題就上試場 實力本來就不好!考了約500左右(確切已經忘了) 最近單位又再舉辦TOEIC團體考試 聲稱8月底是""舊制""最後一次了 我趕上這股熱潮報了名 但這一次我有心要把他考好 但是我想問一下 現在補習班內容幾乎都是針對新制TOEIC 如果我現在去報名補習班,而上課內容是新制TOEIC 這樣對於我考舊制幫助如何 由於沒考過新制TOEIC所以很疑惑 想問一下版上新舊制都考過的戰友 用補習班老師新制TOEIC的技巧、內容來考舊制還是可以相符合嗎? 還是建議自修即可,等下次要考新制TOEIC前在去補習成效會更好?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1.21.110.12
pttEnglish :老師有建議 除了舊制的聽力Part 3&4一定要用舊制書 06/24 14:54
pttEnglish :其他用新制也可以準備舊制唷^^! 請參考 06/24 14: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