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ax1314 (三句美言,不如一拳)
看板TOEIC
標題[討論] 有關新舊制TOEIC補習問題
時間Wed Jun 24 11:07:15 2009
距離上一次考TOEIC已經是三年前了
胡亂的跟著同事去報名
只在考前做個兩回模擬題就上試場
實力本來就不好!考了約500左右(確切已經忘了)
最近單位又再舉辦TOEIC團體考試
聲稱8月底是""舊制""最後一次了
我趕上這股熱潮報了名
但這一次我有心要把他考好
但是我想問一下
現在補習班內容幾乎都是針對新制TOEIC
如果我現在去報名補習班,而上課內容是新制TOEIC
這樣對於我考舊制幫助如何
由於沒考過新制TOEIC所以很疑惑
想問一下版上新舊制都考過的戰友
用補習班老師新制TOEIC的技巧、內容來考舊制還是可以相符合嗎?
還是建議自修即可,等下次要考新制TOEIC前在去補習成效會更好?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1.21.110.12
推 pttEnglish :老師有建議 除了舊制的聽力Part 3&4一定要用舊制書 06/24 14:54
→ pttEnglish :其他用新制也可以準備舊制唷^^! 請參考 06/24 14: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