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踢踢實業坊
›
看板
TOEIC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返回看板
作者
PttRabitJ (J)
看板
TOEIC
標題
[討論] 請問補登峰還需要買郭易的函授嗎
時間
Wed Jun 24 13:13:03 2009
我打算報登峰的計次 因為程度很差很差 考慮是否還需要增加 看到有資訊 郭易的函授也蠻便宜的 也有書籍 我還需要再購買嗎 還是只要擇一即可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8.114.193.91
推
pttEnglish
:能補習當然效果最好 推薦書籍也建議至少要認真做過唷
06/24 15: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