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TOEIC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 引述《Kobe11 (問天)》之銘言: : 這種報名好像有限定學校的學生耶... : http://service.toeic.com.tw/990/SelectCom.jsp?AgentCode=U : 我看到推文有人說不限定 : 感覺好奇怪唷@@"" : 應該是只能列表上的那些學校的學生吧... : 且還要註明什麼清寒家庭... : ※ 引述《Archangel585 (真‧大天使五八五)》之銘言: 這個如果沒錯 我有看過貼在我系辦外面公佈欄 (明天有空我在補圖上來) 上面是說有限定為上述該校學生 然後但是我沒看到要註明什麼清寒證明的 然後報名費為1340,然後是最後一次舊制考試(7、8月各一次) 不過不知道要不要帶學生證過去檢查(身份證是一定要的) 至於成績會不會公布在網站上他上面也沒說 這個可以等你考完再打電話去問看看吧 (你也可以把你需求說給他們聽,看他們能不能幫忙)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50.47.90
DaisyMi :的確不用註明是清寒家庭也可以報名 我同學都有報名 06/24 20:57
DaisyMi :也沒看到這個限制 06/24 20:57
DaisyMi :他其實就是舊制的考試,有跟他簽約的學校都可以 06/24 20:58
DaisyMi :然後報名金額比新制便宜兩百元 06/24 20:58
DaisyMi :像我同學為了畢業門檻需要 考完六月底的新制,接著考 06/24 20:58
DaisyMi :這個七月中的舊制。 06/24 20:59
Kobe11 :所以就表示 非本校的人不可以參加囉??? 06/25 18:13
SunFsClony :應該說 他有限制哪幾間學校可以報名 06/25 19:05
SunFsClony :如果你不是他規定的學校學生或教職員,照規定是不能 06/25 19:05
SunFsClony :報名的 06/25 19:05
yur0918 :請問若是今年應屆畢業生還算是在學學生嗎?> <" 06/28 1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