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DaisyMi :的確不用註明是清寒家庭也可以報名 我同學都有報名 06/24 20:57
→ DaisyMi :也沒看到這個限制 06/24 20:57
→ DaisyMi :他其實就是舊制的考試,有跟他簽約的學校都可以 06/24 20:58
→ DaisyMi :然後報名金額比新制便宜兩百元 06/24 20:58
→ DaisyMi :像我同學為了畢業門檻需要 考完六月底的新制,接著考 06/24 20:58
→ DaisyMi :這個七月中的舊制。 06/24 20:59
推 Kobe11 :所以就表示 非本校的人不可以參加囉??? 06/25 18:13
→ SunFsClony :應該說 他有限制哪幾間學校可以報名 06/25 19:05
→ SunFsClony :如果你不是他規定的學校學生或教職員,照規定是不能 06/25 19:05
→ SunFsClony :報名的 06/25 19:05
推 yur0918 :請問若是今年應屆畢業生還算是在學學生嗎?> <" 06/28 1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