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everlin (自言自語)
看板TOEIC
標題[討論] 我想要補英文
時間Thu Jun 25 22:38:04 2009
我想要補英文
但是不知道要補哪一家
去問的每一家,他們都像老王一樣
老王賣瓜自賣自誇
所以我希望可以聽聽過來人的意見
哪一家補習班比較適合
我好久沒有碰英文了
自從高中學測之後,我就沒有碰英文了> <
想問問有哪些補習班有人比較推薦
我有打聽"時代"、"科見"、"趨勢"、"精英"
可以給我一些意見嗎?
需要過來人的意見~謝謝
真的不知道該如何選擇~~~
--
五月天 力挺 有你們 真好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5.143.99
推 dante5323 :看你的特質吧,我是不太適合補習的那種人 06/25 22:47
→ dante5323 :我朋友都是去地球村補習的樣子 06/25 22:47
推 c04jp6 :我覺得地球村比較適合長期累積聽和說的實力 06/25 23:19
推 QQrebecca :哪裡呀? 台中可以站內信討論一下 ^^ 07/01 12:37
推 madison1999 :推薦你去曼哈頓語文中心呀`在忠孝敦化捷運7號出口 07/07 17:46
→ niki324 :台中我也要站內信討論一下啦! 07/08 16: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