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TOEIC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小弟知道惡補並不是根本解決之道 但還是想請問板上不知道有沒有鄉民有成效顯著的惡補方法 由於工作上的需要報考toeic 考試日期 確切的來說 剩不到兩個月 若想將現在350左右的程度 拉到600分 請問該怎麼準備 最能有效拉高分數 該捧著板上提到的聖經閉關自修 猛做題目 還是去找補習班的考前衝刺班比較好 懇請有經驗的板大不吝分享你的寶貴經驗! 沒什麼頭緒 有點不知從何準備起 t.t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0.164.83
typeotoco :我覺得聽力和文法是比較好拉的 找入門書看 07/01 00:05
prepre :不错。值得推 07/01 0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