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mileduck (roots)
看板TOEIC
標題[其他] 請問惡補相關資訊
時間Tue Jun 30 22:29:38 2009
小弟知道惡補並不是根本解決之道
但還是想請問板上不知道有沒有鄉民有成效顯著的惡補方法
由於工作上的需要報考toeic
考試日期 確切的來說 剩不到兩個月
若想將現在350左右的程度 拉到600分
請問該怎麼準備 最能有效拉高分數
該捧著板上提到的聖經閉關自修 猛做題目
還是去找補習班的考前衝刺班比較好
懇請有經驗的板大不吝分享你的寶貴經驗!
沒什麼頭緒 有點不知從何準備起 t.t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0.164.83
推 typeotoco :我覺得聽力和文法是比較好拉的 找入門書看 07/01 00:05
推 prepre :不错。值得推 07/01 0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