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TOEIC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之前爬過文,很多人推薦使用Advanced Course版本為最佳 但是因為礙於經費,不想自己買,所以去圖書館借 只可惜慢了一步@_@,只借到"Intermediate Coure"版本 第一,想請問一下,兩本的差別到底在哪邊,程度上有沒有顯著的差距? 第二,後面的模擬考題是不是兩本的難易度都大同小異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8.93.253
elfinkid :程度上有差喔! Inter的文章篇幅都比較短 跟Adv還是 07/02 19:52
elfinkid :有差距的 建議你還是看Adv比較好喔! 07/02 19:52
fufufufrank :謝謝e大的回答,那後面的模擬考題呢?比較在乎這一點 07/02 19:56
fufufufrank :做完Inter的test one有790,不知道Adv的模考題會比較 07/02 19:58
fufufufrank :難、比較接近真實多益嗎?還是其實模考部份根本給的是 07/02 19:59
fufufufrank :一模一樣的題目呢!(誤!?) 07/02 19:59
elfinkid :其實我覺得朗文Adv的聽力還是偏簡單耶 你可以去做做 07/02 20:04
elfinkid :看國際學村的聽力(畢竟很多正式考都..嗯) 然後再跟 07/02 20:05
elfinkid :朗文Adv比較看看 我是覺得就不用作朗文Inter了 07/02 20:06
elfinkid :直接做朗文Adv和國際學村吧~ 再不如果想虐待自己 07/02 20:07
elfinkid :就做做看知英吧~做完知英你會覺得朗文和國際不算什麼 07/02 20:08
fufufufrank :好詳盡的解說(眼睛發亮) 其實剛剛在想辦法丟水球,不 07/02 20:12
fufufufrank :過太久沒用了,已經忘了怎樣丟了... 07/02 20:12
fufufufrank :所以說INTER的模考題測了也不準嗎?感謝妳的耐心回答! 07/02 20:15
fufufufrank :不過我暫時是不會去找其他的來做,7號的要考了(笑) 07/02 20:16
fufufufrank :(附註: 報考的是舊多益) 07/02 20: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