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TOEIC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 引述《bad780922 (壞壞)》之銘言: : 上了大學後...我的英文能力一落千丈 : 慘不忍睹... : 現在想開始衝刺...努力唸英文 : 因為學校有畢業門檻... : 所以想以多益為目標衝刺 : 想一次就考過... : 不知道大家能否給點意見... : 補習or自學哪個好? : 有推荐的補習班嗎?? : 因為是最近才較清楚多益... : 但對新舊制...還是不懂 : 因為很少用bbs... : 也不大清楚爬文要怎嚜找... : 是要一篇一篇往上找嗎?? : 不知能否請大家給點意見嗎?? : 感激不盡>"""< : 非常謝謝 補習自學之間的選擇我是選擇--補習 在新竹美加補習TOEIC時, 只要一有問題不懂的地方, 我就會去請教林佑及章言老師. 他們倆位就會很nice, 不嫌我煩的解除我的疑惑. 我真得很幸運的遇上這倆位老師. 在補習的過程中, 老師把他自己多次的考試經驗告訢我們, 請我們注意那方面的常考題題型, 同時也加強聽力及文法閱讀方面的基礎實力 及常考的字詞彙. 透過這樣的引導, 讓對自己英文就沒信心的我來說, 可以考到700多分. 讓我覺得補習的成效. 比之前自己摸索的讀書來得好很多很多. 當然,每個人的準備方式不同, 就自己的狀況與你分享. 希望對你有幫助. 加油了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64.100.112
madison1999 :去曼哈頓語文中心補習吧! 07/07 16:54
wowu :巨輝的多益班也不錯喔! 07/08 15: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