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TOEIC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如題~靜不下心~~~ 這次報考了8/16舊制的toeic考試! 都沒什麼念書!每天都靜不下心~ 很煩躁~ 該如何是好... 求救><"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8.114.228.192
Y2797 :還上BBS 07/07 23:39
ake2134cr9d :快去唸書啦 07/08 00:19
AQUAS :還上PTT 07/08 01:35
silvereye35 :去圖書館看書會比較有feel~~ 07/08 11:18
dido19880426:咦 我剛報名8/30的 1540圓 這樣是舊制還新制阿@口@ 07/09 02:06
dido19880426:我也靜不下心耶 07/09 02:07
opium2003 :我也靜不下來,不過想想這就是差別了 07/09 02:58
kaina :我報的是8/30的新制多益哦~~是1500(在補習班報的~~) 07/09 17:12
shenglun :靜不下心才好啊,靜的下心,你就上天堂啦 07/12 22: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