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TOEIC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 引述《aceral1916 (施主請保重)》之銘言: : 話說我已經報名了8月30得多益 : 想請問一下 : 830的考試是新多益還是舊多益阿? ~~這個問題就要問施主你有沒有仔細的去"爬文"的心囉...... 畢竟多益改制已經過了不知道多久了耶!!!=_= 唉~~真不知道該對這位 是"佛心"來的嗎?? 還是"邪心"來搗亂的呀?! : (假如不能這樣PO我會自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3.162.82
awkwdrily :雖然改制了. 但還是有傳統的可以考阿~搞混難免 07/12 19:39
aceral1916 :我有爬文~我也知道改制了... 07/12 21:17
aceral1916 :因為看到有人推文問...怕說我報到的是舊的 07/12 21:18
zzx :學校團報一起考的才是舊制吧 07/12 2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