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Wilbert (-多想~多思考~用心去做~-)
看板TOEIC
標題Re: [討論] 830
時間Sun Jul 12 19:33:20 2009
※ 引述《aceral1916 (施主請保重)》之銘言:
: 話說我已經報名了8月30得多益
: 想請問一下
: 830的考試是新多益還是舊多益阿?
~~這個問題就要問施主你有沒有仔細的去"爬文"的心囉......
畢竟多益改制已經過了不知道多久了耶!!!=_=
唉~~真不知道該對這位 是"佛心"來的嗎?? 還是"邪心"來搗亂的呀?!
: (假如不能這樣PO我會自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3.162.82
→ awkwdrily :雖然改制了. 但還是有傳統的可以考阿~搞混難免 07/12 19:39
→ aceral1916 :我有爬文~我也知道改制了... 07/12 21:17
→ aceral1916 :因為看到有人推文問...怕說我報到的是舊的 07/12 21:18
推 zzx :學校團報一起考的才是舊制吧 07/12 2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