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TOEIC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不好意思 因為本人第一次考= ='' 我看他簡章說明寫說 准考證上之照片規定:需自行黏好六個月內彩色照片一張...未帶照片不得入場應試 我想請問哪來的准考證阿??? = =''不是只要帶身分證就好了嗎??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232.218.241
choufib :今天正好收到准考證 會寄給你啦 別擔心 07/14 16:35
Pachingo :准考證之後會寄到你的通訊地址吧 07/14 16:36
chueva :那我怎嚜還沒收到QQ天阿!!!!!!!!!!!!!!!! 07/14 16:37
edia0912 :不要這麼緊張= =沒收到到時候帶著你有照片的證件 07/14 17:00
edia0912 :還有一張彩色近照 到現場辦理就可以了 別緊張別緊張 07/14 17:00
s6989672 :樓樓上,他們好像只接受身分證或護照唷,樓主要記得 07/14 20:51
xeye :我也沒收到.....沒收到正常麻?? 07/14 21:06
edia0912 :我去現場報名的時候櫃台跟我說 有時候因為郵務的耽誤 07/14 21:11
edia0912 :所以有可能沒收到准考證 07/14 21:11
yian0325 :今天收到+1 07/15 00:53
swymei :我上次也沒收到 可能真的挺常態的 07/15 00: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