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TOEIC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大家好,我在八年前有考舊制的托福(滿分677),我只考了450。 現在比八年前好一些,不過我明年想要考多益,至少要750分, 我現在是自學,聽CNN的光碟,有看雜誌聽,會聽的懂, 多聽兩三遍可以不用看雜誌,請問這樣可以自學嗎? 由於個人對於補習班有很不好的印象,所以不打算去補習, 靠自己唸、作題。 另外想請問各位高手,有沒有人程度和我差不多或比我差,自學考的還不錯的?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03.70.101.88
guwon :可以...另外請爬文...板上一堆自學都可以800~900的 07/16 23:38
shimoku :可以,多聽、多看,並試著跟著念,一定沒問題 07/18 1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