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intrigue (熱死人不償命)
看板TOEIC
標題[討論] 舊制托福考450
時間Thu Jul 16 23:24:52 2009
大家好,我在八年前有考舊制的托福(滿分677),我只考了450。
現在比八年前好一些,不過我明年想要考多益,至少要750分,
我現在是自學,聽CNN的光碟,有看雜誌聽,會聽的懂,
多聽兩三遍可以不用看雜誌,請問這樣可以自學嗎?
由於個人對於補習班有很不好的印象,所以不打算去補習,
靠自己唸、作題。
另外想請問各位高手,有沒有人程度和我差不多或比我差,自學考的還不錯的?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03.70.101.88
推 guwon :可以...另外請爬文...板上一堆自學都可以800~900的 07/16 23:38
推 shimoku :可以,多聽、多看,並試著跟著念,一定沒問題 07/18 1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