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TOEIC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各位網友 請問你們考6/28的新多益 成績單寄到家裡了嗎? 我很怕只有我沒有收到而已 因為我急需要成績單才能辦離校手續 謝謝各位的回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6.96.199
daimiku :我也還沒收到 下午要再去看看 07/21 10:52
juliakuo :新竹沒收到+1 07/21 13:15
matsujun830 :台南剛剛收到 07/21 13:21
luc031419 :台中中午收到 07/21 14:42
ninelow :基隆中午收到 07/21 15:02
daimiku :台北剛剛收到 07/21 15:03
Leiko :台北尚未收到 07/21 15:41
countD :台南今天收到 07/21 15:43
asdd43 :台北木柵還沒收到 07/21 16:00
hebodog888 :今天收到 07/21 16:51
yaohwei :我也收到了 明天辦離校 謝謝各位呀 07/21 17:40
toucan :我住木柵 收到了 07/23 23: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