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goshfju :這樣超高吧 聽力有機會滿分 08/25 13:24
※ 編輯: LoYuMing 來自: 1.160.65.135 (08/25 13:26)
※ 編輯: LoYuMing 來自: 1.160.65.135 (08/25 13:26)
推 david6602ok :聽力普遍比閱讀簡單 不知為何ETS量尺對閱讀這麼嚴格 08/25 13:26
推 bota :可能是真對 台灣的環境 特殊設計的 08/25 13:27
→ bota :台灣人閱讀普遍比聽力強 08/25 13:28
→ bota :(大學入學不考聽力 ==> 少有人會特別去練英聽) 08/25 13:28
推 fuxkyou :空英三顆星如果能不看課文聽得懂,聽力3xx沒問題耶 08/25 13:30
→ fuxkyou :我朋友都這麼說 08/25 13:30
→ goshfju :樓上 我就是空英OK後才準備多益 聽力真的算好準備 08/25 13:34
→ goshfju :但如果沒事先聽起其他東西 就直接K多益聽力 08/25 13:35
→ goshfju :應該會蠻吃力的.. 08/25 13:35
推 bota :對阿... 空英的老師咬字比較清楚 08/25 13:35
→ bota :toeic 刻意營造平常對話的模式, 有些字的發音會黏在 08/25 13:36
→ bota :一起 08/25 13:36
→ bota :====> 這種對聽力不好的,很困擾, 因為不能叫他repeat 08/25 13:37
推 david6602ok :發音模式跟CNN或一些新聞頻道相似 但用詞就簡單多了 08/25 13:37
推 fuxkyou :文法閱讀就真的要看書 不能靠空應了 08/25 13:38
推 bota :意思是說, 空英的文章太簡單了(所以閱讀沒辦法靠他)? 08/25 13:41
推 fuxkyou :看個人吧 畢竟會看文章的人還是看得懂它的文法 08/25 13:42
→ fuxkyou :不過在聽之前 我都快速掃過文章 寫大意 再來聽 08/25 13:43
推 david6602ok :TOEIC的文章形式不同 可能要多看廣告或公司業務文章 08/25 13:43
→ fuxkyou :這樣能順便練閱讀速度 我只是非本科的技職生 08/25 13:43
→ fuxkyou :不要跟我認真QAQ 08/25 13:43
推 yoga723 :我都聽力高 囧 08/25 15:01
推 preferalie :今天師大樸大樓的椅子也好硬,考完試屁股好痛…… 08/25 15:30
推 pupu41784 :聽力好真的比較吃虧... 08/28 19: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