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TOEIC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版友們大家好 我剛到高雄工作+生活 對高雄不怎麼熟析 加上最近公司未來升等需要多益分數證照 其實對於英文的學習歷程大約是 高職->科大(混過去的)->研究所(看PAPER而已) 英文能力應該說相當的差吧 那公司需要的分數其實對版友們來說可能也相當的低 只要450就可以了 我想問問各位版友們 如果希望利用平常日的晚上進修(靠補習督促自己) 只要趕的上明年初的考試 這樣有推荐的補習班嗎?? 費用以及師資跟時間是否方便推薦說明一下嗎 因為公司在林園 所以希望找鳳山這類比較近一點的 歡迎站內信說明 thanks~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18.218.48
mio8092 :高雄求精還不錯 也不會很貴 08/26 18: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