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weekend0330 :have是不是複數 這該怎麼跟你解釋 交給專業的2樓 08/26 17:52
→ connaitre :單數不是該用has嗎? = = 08/26 18:13
推 Fiona102 :have不就是複數型態....? 08/26 20:41
推 privilage :只有一個單數主詞可接have 叫做"I"(也可接has) 08/26 21:54
→ privilage :其餘都是複數主詞 這樣夠清楚嗎^^ 08/26 21:54
→ david6602ok :第三人稱 單數 現在式用單數動詞has, 其餘用複數have 08/26 23:41
→ david6602ok :國中老師都教這樣記~ 08/26 23:42
→ david6602ok :當然僅限現在式 08/26 23:42
→ leila62kyoko:2樓好專業XD 08/27 00:05
推 goshfju :這算國中文法吧 我是覺得準備多益前 文法至少要有 08/27 00:24
→ goshfju :國中程度 不然會比較辛苦些 08/27 00:24
→ ojo32 :I HAVE, YOU HAVE, THEY HAVE,HE HAS, SHE HAS. 08/30 11:59
→ lord6 :這題就考很單純的單複數 09/01 2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