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TOEIC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第一次發文請見諒 6月底考完第一次的多益 發現我的閱讀和聽力一樣爛 總分435 (L)255 (R)180 我的目標是放在650↑ 在版上爬文後買了笛籐600單字回來 加強自己的單字量 寫完Part1的Lesson1後我就遇到瓶頸了 寫完後面的題目後 關於文法題錯掉的根本不知道為什麼錯,也不知道該從哪裡檢討 請問該怎麼辦? 我是有買"怪物講師.閱讀" 但英文強者我姐說這本分太細了,可能我讀完這個單元再寫下個單元以後 碰到模擬考題時還是不知道該怎麼寫 而的確真的如此=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7.227.134
LoYuMing :個人認為這本比較適合有一定文法基礎的人… 08/28 16:29
DrSheldon :這本例句沒中文對照 沒基礎的會讀比較久 08/28 16:35
DrSheldon :買書還是親自去書店看過買順眼的親民的比較好 08/28 16:36
那...文法比較推哪一本? 我有一本"文法,看這本就夠了"但是他太簡單了 看跟有看差不多...= = ※ 編輯: kamechu 來自: 114.47.227.134 (08/28 16:56)
DrSheldon :高中文法書吧 圖解英文法你可以去看一下 08/28 18:09
LoYuMing :高中參考書不錯哦~紮實,最主要還是親自去翻比較好 08/28 19:07
s07021990 :我上網下載旋元佑英文文法書 進步了不少 08/29 11:53
跪求檔案.... ※ 編輯: kamechu 來自: 114.47.227.134 (08/29 12:51)
DrSheldon :呃...這估狗很容易吧 08/29 12:52
剛剛估狗了許久原本一直找不到 但現在已經找到了^^謝謝大家給我的意見 希望我的文法可以有所進步 ※ 編輯: kamechu 來自: 114.47.227.134 (08/29 13: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