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ejin (★順桑寶☆)
看板TOEIC
標題[討論] 怎麼培養對"閱讀部分"的耐心呢?
時間Fri Aug 30 11:02:24 2013
我的聽力比閱讀好一點點點,但整體我的英文能力大概在國中階段,
最近先從朗文教戰手冊閱讀+聽力開始念起,偶爾看空中美語A+,
昨天跟今天有做測模擬考測試分數,
昨:聽力195+閱讀120=總分315 (題目是朗文教戰手冊後面總複習)
今:聽力250+閱讀60=總分290 (題目是新多益必考攻略標準試卷第一部分)
去年有去考多益聽力190+閱讀120=總分310
在家裡聽完聽力之後,集中力就不夠了,
本身對單字又比較弱,很多都是用猜的,
尤其在閱讀文章的時候,不知道要先看完問題在到文章裡面找答案,
還是先看文章後在寫問題,因為很多都看不懂,所以八成都用猜的,
我想要從聽力多拿一點分數,但閱讀分數也不能太爛,
我想要考的分數是在500~550,看可不可以聽力拿300~350,閱讀拿200,
在年底或年初時考,所以現在陸續都在準備中,
有人可以給我念閱讀的建議嗎?
可以讓自己不要那麼精神渙散,有什麼撇步可以多拿一點分數。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17.97.146
推 futureisours:你的閱讀問題應該是看不懂而不是沒耐心吧... 08/30 12:29
→ futureisours:先背基本單字吧...還有基本文法搞懂至少也有250分 08/30 12:30
→ goshfju :聽力比較需要耐心+專注力吧 08/30 13:10
→ ejin :應該是說因為看不懂所以就很沒有耐心@@ 08/30 13:28
推 pupu41784 :先補充單字 08/31 10:00
→ miniko70 :先別做題目了,好好找一本基礎的書,增加單字量和文 08/31 11:41
→ miniko70 :法。內功累積不夠,看不懂,做什麼題目都會很卡 08/31 11:44
推 i14d14 :想想拿完成績單的分數 就可以生出耐心來了 08/31 2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