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TOEIC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的聽力比閱讀好一點點點,但整體我的英文能力大概在國中階段, 最近先從朗文教戰手冊閱讀+聽力開始念起,偶爾看空中美語A+, 昨天跟今天有做測模擬考測試分數, 昨:聽力195+閱讀120=總分315 (題目是朗文教戰手冊後面總複習) 今:聽力250+閱讀60=總分290 (題目是新多益必考攻略標準試卷第一部分) 去年有去考多益聽力190+閱讀120=總分310 在家裡聽完聽力之後,集中力就不夠了, 本身對單字又比較弱,很多都是用猜的, 尤其在閱讀文章的時候,不知道要先看完問題在到文章裡面找答案, 還是先看文章後在寫問題,因為很多都看不懂,所以八成都用猜的, 我想要從聽力多拿一點分數,但閱讀分數也不能太爛, 我想要考的分數是在500~550,看可不可以聽力拿300~350,閱讀拿200, 在年底或年初時考,所以現在陸續都在準備中, 有人可以給我念閱讀的建議嗎? 可以讓自己不要那麼精神渙散,有什麼撇步可以多拿一點分數。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17.97.146
futureisours:你的閱讀問題應該是看不懂而不是沒耐心吧... 08/30 12:29
futureisours:先背基本單字吧...還有基本文法搞懂至少也有250分 08/30 12:30
goshfju :聽力比較需要耐心+專注力吧 08/30 13:10
ejin :應該是說因為看不懂所以就很沒有耐心@@ 08/30 13:28
pupu41784 :先補充單字 08/31 10:00
miniko70 :先別做題目了,好好找一本基礎的書,增加單字量和文 08/31 11:41
miniko70 :法。內功累積不夠,看不懂,做什麼題目都會很卡 08/31 11:44
i14d14 :想想拿完成績單的分數 就可以生出耐心來了 08/31 2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