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Ilanshu (Bella)
看板TOEIC
標題[討論] 多益的成績單時間問題
時間Sat Sep 7 09:59:16 2013
大家好
我打算要報考11月底的多益,因交換學校的申請截止日是11月30日
11月的多益成績大概也要12月中才能拿得到,有沒有什麼辦法
能在11月底前就拿到成績呢?
我有上官網查,好像是申請證書可以在3天內拿到,不曉得成績單
是否也能用這樣申請,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27.115.60
→ connaitre :提早考10月分的看看? 09/07 15:46
→ Ilanshu :謝謝,但10月的己報考托福,跟多益又衝到 09/07 18:05
推 AAlixxx :是要等12月成績公布出來才能申請吧!只能考慮追報9月 09/07 23:11
推 AAlixxx :還有10月一日考,可是有加說寫很貴 09/08 13: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