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goshfju :做題目就有了 你可以衝很高吧 不只900 09/14 17:04
推 chevalierxd :這樣就淚崩 那我應該是血崩了 09/15 00:24
→ david6602ok :得失心這麼重~ 語言只是工具吧@@ 多益只是測一個人英 09/15 09:02
→ david6602ok :美語程度大約在哪 考900就表示英文一定很好嗎? 09/15 09:03
→ david6602ok :還是要看實際溝通或工作上 專業能力搭配語言的成果吧 09/15 09:04
→ david6602ok :聽力答錯通常是粗心吧~ 專心點聽應該就可以了 09/15 09:08
推 AKDcsee :做國學的聽力吧,七回做完會覺得多益聽力就是那樣 09/15 14:50
→ AKDcsee :我也是平常聽CNN sNEW,準備兩個禮拜聽國學聽力,L 460 09/15 14:52
→ australands :推g大感想文! 回David 實在是因為畢業門檻啊哀哀 09/15 16:00
→ australands :A大 是黃金認證的國學嗎? 謝謝! 09/15 16:00
→ connaitre :畢業門檻900是醫學院嗎?XDD 09/15 18:16
推 eji6tp6 :考場安靜一點就有了 09/15 19:00
推 david6602ok :是台灣的學校嗎??? 驚人 09/15 20:22
→ david6602ok :醫學院英文也不需要900吧~ 09/15 20:22
→ SHANOLINDA :多益九百醫術就好嗎?? 09/17 19:47
推 lovehan :病歷寫中文就好了吧 (歪掉) 09/22 14: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