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TOEIC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八月考了一個尷尬的分數 L:435 R:440 total: 875 成績公布時淚崩,從小仗著自己英文還不錯 以為隨便都有900up 果然是太自大了 :( 這次準備兩個禮拜,沒有特定看哪一本書 就是去學校借那種免費的書,跳著寫 但都沒有全部寫完過 請問有什麼推薦的書嗎? 決定花錢買書了 花了錢才有動力好好讀書 目前版上大部分都推 國際學村的黃金認證 但我看了一下出版年,似乎是很舊的書耶 是不是買新一點的比較好 還是有什麼特別的準備方式比較適合我 平常有在聽cnn student news 和 Advanced English 廣播 這次應該是聽力考不好 但閱讀我一直覺得很有把握 為啥還錯那麼多題 已經從放榜鬱悶到現在了! 到底是為什麼!!!!!!!! 懇請大大解惑。 感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5.233.223
goshfju :做題目就有了 你可以衝很高吧 不只900 09/14 17:04
chevalierxd :這樣就淚崩 那我應該是血崩了 09/15 00:24
david6602ok :得失心這麼重~ 語言只是工具吧@@ 多益只是測一個人英 09/15 09:02
david6602ok :美語程度大約在哪 考900就表示英文一定很好嗎? 09/15 09:03
david6602ok :還是要看實際溝通或工作上 專業能力搭配語言的成果吧 09/15 09:04
david6602ok :聽力答錯通常是粗心吧~ 專心點聽應該就可以了 09/15 09:08
AKDcsee :做國學的聽力吧,七回做完會覺得多益聽力就是那樣 09/15 14:50
AKDcsee :我也是平常聽CNN sNEW,準備兩個禮拜聽國學聽力,L 460 09/15 14:52
australands :推g大感想文! 回David 實在是因為畢業門檻啊哀哀 09/15 16:00
australands :A大 是黃金認證的國學嗎? 謝謝! 09/15 16:00
connaitre :畢業門檻900是醫學院嗎?XDD 09/15 18:16
eji6tp6 :考場安靜一點就有了 09/15 19:00
david6602ok :是台灣的學校嗎??? 驚人 09/15 20:22
david6602ok :醫學院英文也不需要900吧~ 09/15 20:22
SHANOLINDA :多益九百醫術就好嗎?? 09/17 19:47
lovehan :病歷寫中文就好了吧 (歪掉) 09/22 14:35
sneak : 還是要看實際溝通或工作 https://muxiv.com 08/06 16:06
sneak : A大 是黃金認證的國學 https://daxiv.com 09/07 0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