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TOEIC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大家好 小弟要考9/29場次的考試 最近兩次考的成績:2012/12/23 L:455 R:290 2013/06/30 L:400 R:335 6/30之後考試之後做的模擬測驗成績如下: 眾文金色證書模擬測驗3:第三回 L:385 R:335 Longman Preparation Series for the New TOEIC Test:More Test 5/E 第一回: L:475 R:390 第二回: L:490 R:390 第三回: L:465 R:410 第四回: L:495 R:410 目前就是找英文文章閱讀(TIME 或 The Ecnoomist) 還有開串流直播看BBC world news和CNN 還有把上面做的題目中不熟的單字做紀錄並且對照單字書看其用法 手邊還有常春藤的完全突破和全面解析以及OG3(之前有做過OG1和2) 那我是把這3本題目做完就可以了還是要再做什麼準備 另外想問常春藤的難度跟正式考試比較起來如何 因為有做過全面解析一回只有600多分 怎麼跟Longman差這麼多 還請各位版友不吝提供意見 感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5.230.131.28
beabetterman:你那本longman太簡單了,常春藤有點偏 09/18 00:45
beabetterman:金色會比較接近實際考試! 09/18 00:46
yutong168 :你的閱讀偏低,可以詳述一下嗎?譬如Part5~Part7的答 09/18 10:51
yutong168 :對率,以及你認為自己在做題時碰到的困難 09/18 10:52
閱讀錯的地方大都還是在Part5單字以及慣用語的題目 Part7則是都錯在雙篇閱讀 Longman More Practice閱讀答對率: 第一回: Part5:87.5% Part6:66.7% Part7:62.5% 第二回: Part5:70.0% Part6:75.0% Part7:87.5% 第三回: Part5:72.5% Part6:91.7% Part7:87.5% 第四回: Part5:80.0% Part6:75.0% Part7:85.4%
gn00291010 :去買本金色證書的文法1-52題吧 蠻有用的 又好拿 09/20 05:24
goshfju :聽力很穩了 reading要加強 09/20 12:24
goshfju :你6,7錯蠻多 這有點詭異 你有做完嗎? 多讀文章吧 09/20 12:25
每次做模擬測驗比照正式考試兩個小時 More Practice每一回都有做完 我檢討過Part7,這部分我都是先看過題目再去看文章 感覺有時候在讀文章時自己判讀理解的文意 和解答的解釋有時有出入而導致答錯 要如何增加對文章的理解能力? ※ 編輯: peterkot 來自: 210.66.89.36 (09/20 12:55)
goshfju :就是多讀文章 多練習 沒其它方法了 09/20 13: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