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TOEIC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小弟目前是一名高三準考生,11月有報考多益。 目前做官方的試題很順(一本好貴啊),都800到900再跑,可是同學跟我說那本太簡單, 害我不知道該怎麼辦。 我是否該再買一些書之類的? 再者,關於英文程度的部分,讓我非常困惑,班上有同學中高級英檢證書都拿到了卻連學 校段考都沒過,英文還被當掉。 可是卻也有多益9XX中高級複試沒過(他母親還是空姐,他都說他在家跟母親練習都講英文練習口說)。 另一位英文成績跟我差不多的同學(在班上英文10幾名)考出來只有815,他都做常春藤那本,我覺得有些很難有些還好 ,但我給自己的期望有點高,希望能拿到金黃色證書 希望版上各位能給我點幫助,我傾向不再買其他書,可是又不敢下定決心。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0.71.78.252
ely6231 :考試目標、題型不同 以及自身對考試的事先準備、範圍 09/28 12:11
ely6231 :掌握不同 都會影響個別成績 09/28 12:12
xiouming :中高級,高中英文被當? 09/28 14:00
SHANOLINDA :如同指考 多益 托福方向不同 09/28 15:37
j910362 :你那個英文被當的朋友 考大學聯考英文應該可以考蠻 09/28 18:36
j910362 :高的 高中成績參考就好 09/28 18:37
lovehan :其實800~900已經可以電爆一堆大學生了... 09/28 19:28
lovehan :段考只是考你有沒有做好基本功而已 09/28 19:29
lovehan :和入學考試完全沒關係... 09/28 19:29
p23j8a4b9z :我當初英文段考也常不及格 學測全班最高 09/29 11:14
p23j8a4b9z :因為我不喜歡汲汲在很細微的地方 09/29 11:17
winro1977 :想辦法把段考po上來給大家鑑定才準 有這麼特別得段考 09/29 13:54
sneak : 你那個英文被當的朋友 https://noxiv.com 08/06 16:07
sneak : 和入學考試完全沒關係. https://daxiv.com 09/07 02: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