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uppp (Sara)
看板TOEIC
標題[其他] 我想改善我檢討多益的讀書方式!
時間Wed Oct 16 21:01:42 2013
我的程度蠻差的,我先以550為目標,打算明年考!
我從暑假到現在就在準備了,但我發現進度太慢
多益分數高(技巧)很重要,我必須要用多練習寫題目的方式來進行
之前我的檢討方式是把錯過的題目、解析、不懂的單字和片語,寫在一本筆記本上
在有空時來複習,但是光是去檢討去寫在筆記上就花太多時間!
我想請教:
1.我想用影印題目的方式,大大們把題目的解析之類的筆記是
抄在印下來的題目旁邊? 還是又另外寫在一本,然後再把印下來的附在上頭?
2.我的閱測很弱,很想花時間在上面練技巧,但是前面幾大題的文法會絆住我
(我的文法很差= = ,需要在時不時去看文法書)就會花很多時間.....
但是假如不管或是潦草看過,下次又會錯! 我發現我的類型是需要多做多錯
多想有一天才會對!而且文法不懂看閱測也會看不懂........
好矛盾! 我該怎麼做呢?
請教各位用印的方式檢討的大大們! 感恩!!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36.226.21.116
→ SHANOLINDA :想印那一本(我都是影印題目,解析是寫在上面) 10/16 21:11
→ SHANOLINDA :我習慣解析寫在題目裡不用抄題 10/16 21:11
→ SHANOLINDA :可以買解題策略與命題老師.....文法來讀打基礎 10/16 21:12
→ SHANOLINDA :我1-20本用買的.沒有多餘的經費21本開始用印的 10/16 21:13
→ SHANOLINDA :可以買解題策略啊.......或國際漢宇由簡入深 10/16 21:14
→ SHANOLINDA :21-30本用印的. 只印題目, 不懂的單字片語解析抄上面 10/16 21:16
→ cuppp :我知道了! 謝謝! 那如果寫不下怎麼辦? 10/17 17:59
→ SHANOLINDA :貼便條紙或另外找筆記本, 用套子放一起或訂書機訂 10/19 2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