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Ronniecf :790差10分 真的好想哭 10/18 00:07
推 v46781869 :唉,無言 10/18 00:09
推 sugarcom :850 聽力比預期低 實際成績真的跟寂天差不多 10/18 00:09
推 rs60102 :換了新的會員系統…多花了10分鐘… 10/18 00:11
推 v46781869 :855,寂天真的很準,og就...,增加信心很好用@@ 10/18 00:12
推 yitong52 :聽力比預期低 但是閱讀比預期高 10/18 00:12
推 EnsiferumTKR:寂天聽習慣上考場比較簡單,閱讀大概黃金認證+10~20 10/18 00:14
→ LP38CM :裸考情況下 金色取得但未達版友們普遍的900UP 還要 10/18 00:14
推 xzaxza :805,其實有點失望,要再加強聽力跟文法才行... 10/18 00:15
→ LP38CM :再加油 10/18 00:15
推 buloveteng13:790+1 悲哀 10/18 00:24
推 chevalierxd :請問大家說的是寂天超高分還是寂天滿分? 10/18 00:38
推 iamgoat :785 ... 沒到預期不過第一次考可接受") 10/18 00:42
推 yitong52 :滿分好用 感謝版友推薦 我只是要找理工科找工作加分 10/18 00:42
→ yitong52 :用 有藍色就有點信心了 10/18 00:43
推 a331330 :寂天滿分相對於國學更接近真實分數 但這兩本都很推 10/18 01:02
推 isiyou :OG的信度跟效度超低,真的是買來增加信心的QQ 10/18 01:11
推 EnsiferumTKR:寂天聽力滿分1000題! 10/18 01:11
推 yiwe0512 :890 第一次考,真開心!覺得考前做國際學村很有用 10/18 01:15
推 slashmoon :975!!!!!!!!!!!!!!!!!!!! 10/18 01:24
→ slashmoon :比寫模擬高不錯多哈哈 10/18 01:24
推 miosis :910,考出來比國學多20分左右!滿意外有900@@ 10/18 01:29
推 evannave :第一次考945 比模擬高蠻多的 疾天超高分也不錯用喔! 10/18 01:42
推 simonown :我是老派兩本朗文(3)全作+OG(I)只做閱讀..880滿意了 10/18 02:16
推 chevalierxd :可是我作滿分分數都比國學解析低耶 囧... 10/18 03:52
噓 asiasssh :710 我只念了兩個禮拜...... 10/18 06:58
→ asiasssh :靠 手殘按到噓orz 10/18 06:59
推 asiasssh :補推 10/18 07:11
推 imlawson :我一年前考760 八月和九月各考一次 一次650 這次835 10/18 07:39
→ imlawson :整個是考試專注程度的影響... 10/18 07:39
推 lightlemon :970!!! 終於拿到金色 T^T 10/18 08:20
推 sarahan :增加150分!! 10/18 08:50
推 yitong52 :多益一年參加人數二十多萬 900分以上3% 10/18 09:47
→ yitong52 :我真的覺得900分以上的高手大概都在PTT了... 10/18 09:47
推 bob20228 :大家都做好多準備,好慚愧... 10/18 09:49
推 YOYOISGOOD :請問一下我登入身分證查詢 一直說沒該帳號 是發生 10/18 09:58
→ YOYOISGOOD :甚麼問題 ? 一直說帳號不存在QQ 10/18 09:58
→ YOYOISGOOD :原來要做帳號整合 已經解決了 10/18 10:08
推 cdpow5566 :965 考完托福考有差@@ 10/18 10:42
推 home6110 :980! 比我想得好太多!! 10/18 10:48
推 blue80169 :做模擬測驗都只有515-535,第一次考680,感動捏! 10/18 10:52
推 ghede :勉強達到目標 好險~ 10/18 11:01
推 walter060613:第一次裸考4百多 準備兩個禮拜720 下次想挑戰800!! 10/18 11:48
推 le230 :800好失望,虧我買了兩本黃金認証..... 10/18 12:16
推 Chiakine :835好失望,做官方的題庫本都很高的說QAQ..再挑戰!! 10/18 13:20
推 orangeochan :920!進步130分!太棒了 10/18 13:33
推 TaiwanTaipei:830,比兩個月前進步130分!! 10/18 15:02
推 nightmoon :795 已哭Q>Q 10/18 15:54
推 lover790222 :怎麼一推950以上神 10/19 01:49
推 birthday :沒寫模擬820,算滿意了。 10/19 12:34
→ holamonmon :425 ... 快30歲了 還有救嗎? 10/20 10:38
推 Athos :啥都沒念去考(裸考?)960...分數都扣在閱讀XDD 10/21 03:31
→ Athos :但即便聽力滿分,上週在美國聽日常對話其實還是費力 10/21 03:32
推 moon1212 :考前一天念大概5小時 945 閱讀滿分 蠻開心的 10/21 11:24
推 moon1212 :推 國際學村~ 10/21 11: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