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inzaghi520:魯蛇也才考780... 10/20 08:59
噓 ellis5566:哥隨便寫寫也800up 10/20 08:59
※ 編輯: ss84216 來自: 59.127.210.162 (10/20 09:00)
推 cloud72426:中國好猛 平均747... 10/20 09:00
推 alog:大家一起來衝分數反攻大陸!\(^o^)/ 10/20 09:00
→ ev331:放心 下次就改報拖福輸岸xx分 10/20 09:00
噓 MichaelBourn:理工科也太廢了 10/20 09:00
→ eastevil355: 鄉民每個都900分以上的 10/20 09:01
→ Beisbol:去考多益絕對不要填問卷,花錢考試還送data給他們咧 10/20 09:01
推 jou82928:大概是理組學生拖垮台灣成績吧,老子裸考亂寫,920過關 10/20 09:01
推 goldspot:幹嘛比多益 我們要完全本土化 台灣獨立 10/20 09:02
→ sjack:中國會去考的人都是強者,台灣連國立真遠都在考,平均當然低 10/20 09:05
→ blackonefour:很多人只是因為畢業門檻需要去考才去考的 10/20 09:05
→ blackonefour:這個門檻是有考就好 分數不重要 10/20 09:06
推 i14d14:應該跟畢業門檻有關係 10/20 09:06
推 diego99:考高還不是拿22k 10/20 09:07
→ cloud72426:原來醫學院只有525...好弱... 10/20 09:08
推 bo497751553:隨便考考940, 明明很簡單 10/20 09:08
→ BF109Pilot:廢話 語言本來就是文組的強項 10/20 09:09
推 Aldousphyx:沒寫中國應考人數 10/20 09:09
→ BF109Pilot:如果理工的只輸一點點 文組不就要哭了 10/20 09:10
推 otsuka123:原來考990都在ptt 10/20 09:10
→ yichenglee:多益考好英文不一定強 多益考不好英文一定很爛 10/20 09:10
→ ia:孟加拉/斯里蘭卡2012年多益平均快900分,有怎樣嗎? 10/20 09:15
推 lwt501cx:台灣那東西不就連糞校生也會去考,中國七百多也要看考的 10/20 09:15
→ lwt501cx:人都那種人 10/20 09:15
→ ia:加拿大,也才 808 .. 是不是要哭哭了? 10/20 09:17
推 DALUGI:原來醫學院的只有525 10/20 09:18
噓 edison901:醫學院525?由此得知廢文一篇,現在英文差哪可能上醫科 10/20 09:22
推 force5566:多益感覺就有利益關係,這種沒鑑別度的選擇題英文考試卻 10/20 09:22
推 ts80810:樓上 醫學院和醫學系差很多= = 10/20 09:23
→ force5566:被列為畢業門檻,報名費都要幾千塊 10/20 09:23
推 KobeRossi:新東方太強 10/20 09:29
→ anper:騙人,ptt鄉民都900起跳的 10/20 09:30
→ tigermilk:就大學生太廢呀,我隨便考都991分 10/20 09:30
噓 Clarence:(null) 10/20 09:33
→ tort:托福不就是因為中國人分數太高程度卻爛才改制嗎 10/20 09:38
→ avgirl:歐歐~考高又不代表很會講,口音正確~.~ 10/20 09:38
→ Auslayer:視聽讀測驗 還是說寫 還是聽讀說寫? 有差別的 10/20 09:42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轉錄者: alex32738487 (111.184.100.29), 時間: 10/20/2013 09:42:56
推 irenechui :好奇問一下,中國的大學沒有採用畢業門檻嗎? 10/20 10:00
推 linHsien :有的,大陸是考英文四級.六級,是他們自己國內的考試 10/20 12:30
推 j910362 :醫學院也是有分科系的 10/20 14:28
→ j910362 :又不是念醫學院就是讀醫學系 10/20 14:28
→ lovehan :116是不是真的設定TOEIC 785分為畢業門檻啊...(?) 10/20 16:58
推 jason860129 :門檻多少 跟本不重要 正常的大學通常都有替代方案 10/20 17:24
推 walter060613:門檻沒到通常學校有開課 修滿一年或是考試有過即可 10/20 19:36
推 xiouming :台灣一本多益書籍的價錢,大陸可以買四本 10/20 23:18
推 raccoonlincu:樓上講到重點了 10/21 13:43
推 mon17 :不認為考高就很好,說不定開口說不出,寫作用字簡單 10/22 19:39
→ jessicahaha :116畢業門檻750 10/23 10:01
噓 goheihaley :白癡報導啊 台灣應該派出台成清交政出去考算公平 12/01 18:46
→ goheihaley :記者水準真是低 有沒有修過統計學啊 抽樣母體又不同 12/01 18: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