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HANOLINDA :劉增榮老師重視基礎功, 我上了劉老師二年作文課 10/27 22:54
推 kulilin :我很歡劉增榮老師~身上有很多東西可以學 10/29 00:31
推 le230 :跳去北一了 哭哭 10/29 11:12
→ alibi422 :想請問一下去北一的話... 還會留在登峰嗎?ooops~ 10/31 23:51
→ alibi422 :今天去櫃檯 他給我的答覆 老師身體微恙 囧了說... 10/31 23:52
推 beautysnow :旋強調文法不要死背 要理解 11/01 20:41
→ beautysnow :會用自己的方式講授文法 強調理解文法道理 11/01 20:42
→ beautysnow :個人覺得上完課後打通任督二脈 滿有收穫 11/01 20:42
→ beautysnow :唯一的缺點是老師上課有點無聊... 11/01 20:43
→ beautysnow :王靖我是上托福閱讀 但不會一昧強調技巧 11/01 20:45
→ beautysnow :老師會帶很多文法概念 個人覺得滿不錯~~~ 11/01 20:47
推 Sayd20 :大推施 光看他出的文法書大觀念就能掌握 11/02 13:07
推 LinkiNParK :樓上打錯吧 "旋" 11/19 08: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