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TOEIC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各位好 最近想報登峰的文法班 同樣都上文法 師資 課程真是琳瑯滿目.. 劉增榮文法:跟朋友借看過劉老師上研究所英文發的一本蠻大本的文法書 內容真是...相當豐富 不知劉老上的如何 王靖基礎&進階文法:這位好像是在板上較少看到負評的老師,曾越級上過他的文法閱讀課 不得不佩服他的功力 精讀的技巧算是讓我開了眼界 文法應該也上的不差吧 (登鋒好像剩她和旋老一直都有開班) 另想請問基礎 進接這2門課算是有銜接 或是 重複性高嗎 若直接上進階班會不會內容不完整或有銜接上困難? (進階文法班好像很 冷門 一陣子未開班了 只剩vod 有人上過嗎 ?) 廖中通透文法AB:總堂數24堂,應該是登峰文法課上最多的老師,板上似乎很少討論? 同樣想問這2套課程是有銜接性的嗎?還有這位老師上的如何? 旋元佑理解文法&文法解題:似乎是登峰最熱門的老師,看過理解文法班的講義,就內容 "豐富度"上不比劉老 老師比較重理解? 文法解題看過網上幾分鐘的短片 對我來說 稍稍偏難... 打算報其中1、2位老師(不介意視訊課程) 懇請有上過這幾位老師課的能給一些意見或分享一些心得 謝謝各位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62.216.44.95
SHANOLINDA :劉增榮老師重視基礎功, 我上了劉老師二年作文課 10/27 22:54
kulilin :我很歡劉增榮老師~身上有很多東西可以學 10/29 00:31
le230 :跳去北一了 哭哭 10/29 11:12
alibi422 :想請問一下去北一的話... 還會留在登峰嗎?ooops~ 10/31 23:51
alibi422 :今天去櫃檯 他給我的答覆 老師身體微恙 囧了說... 10/31 23:52
beautysnow :旋強調文法不要死背 要理解 11/01 20:41
beautysnow :會用自己的方式講授文法 強調理解文法道理 11/01 20:42
beautysnow :個人覺得上完課後打通任督二脈 滿有收穫 11/01 20:42
beautysnow :唯一的缺點是老師上課有點無聊... 11/01 20:43
beautysnow :王靖我是上托福閱讀 但不會一昧強調技巧 11/01 20:45
beautysnow :老師會帶很多文法概念 個人覺得滿不錯~~~ 11/01 20:47
Sayd20 :大推施 光看他出的文法書大觀念就能掌握 11/02 13:07
LinkiNParK :樓上打錯吧 "旋" 11/19 08:24
sneak : 今天去櫃檯 他給我的答 https://noxiv.com 08/06 16:09
sneak : 我很歡劉增榮老師~身上 https://daxiv.com 09/07 02: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