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soeasy111 :是有朋友補洋碩,他還滿推薦的.如果不清楚自己程度 10/29 14:30
→ soeasy111 :他們有課程是可以分級上課的,也可以測驗一下自己程度 10/29 14:31
→ soeasy111 :諮詢師也會幫你安排課程.洋碩台南也有,你可以問問 10/29 14:34
→ SHANOLINDA :寰宇有基礎班.....你有去問過了嗎 10/29 18:02
→ SHANOLINDA :價格打電話去問啊........或直接去問啊這麼簡單 10/29 18:02
→ SHANOLINDA :不然去試聽啊.................... 10/29 18:03
→ BLUEJOANNE :謝謝 XDD 今天有去了寰宇 只是價格有點硬 >"< 10/30 22:32
推 document21 :我有比較過地球村跟職達外語 不過如果沒有自制力 11/08 14:15
→ document21 :比較建議去職達外語 他們有MLA教學法比較適合 11/08 14:16
→ document21 :地球村是讓妳自己安排自己上課 全部都要自主性.... 11/08 14:16
推 aasiaa :地球村比較便宜要自己去排課 巨匠課程比較完整但很貴 02/17 17:08
→ aasiaa :自己思考吧! 02/17 17:08
→ appleyline :我也覺得職達外語較好~而且學費很親民! 02/17 17:56
→ appleyline :在那學兩年!效果很好! 02/17 17:57
推 failure83 : 職達外語+1 我也是在那邊 效果不錯 04/28 16:15
→ home16124 : 台南不堆巨匠..多益老師爛透了.親身經驗. 05/09 23: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