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TOEIC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想請問各位 台南有什麼比較推薦的補習班嗎 有爬過文 是發現大家還蠻推 寰宇的 如果是不知道自己的英文程度在哪裡 或是大概只有國中生的程度 適合去哪邊補習? 也有去寰宇的網站看過 不過沒有看到上課報名的價格 另外 也想請問一下 地球村 及 巨匠 的評價如何? 謝謝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9.171.64
soeasy111 :是有朋友補洋碩,他還滿推薦的.如果不清楚自己程度 10/29 14:30
soeasy111 :他們有課程是可以分級上課的,也可以測驗一下自己程度 10/29 14:31
soeasy111 :諮詢師也會幫你安排課程.洋碩台南也有,你可以問問 10/29 14:34
SHANOLINDA :寰宇有基礎班.....你有去問過了嗎 10/29 18:02
SHANOLINDA :價格打電話去問啊........或直接去問啊這麼簡單 10/29 18:02
SHANOLINDA :不然去試聽啊.................... 10/29 18:03
BLUEJOANNE :謝謝 XDD 今天有去了寰宇 只是價格有點硬 >"< 10/30 22:32
document21 :我有比較過地球村跟職達外語 不過如果沒有自制力 11/08 14:15
document21 :比較建議去職達外語 他們有MLA教學法比較適合 11/08 14:16
document21 :地球村是讓妳自己安排自己上課 全部都要自主性.... 11/08 14:16
aasiaa :地球村比較便宜要自己去排課 巨匠課程比較完整但很貴 02/17 17:08
aasiaa :自己思考吧! 02/17 17:08
appleyline :我也覺得職達外語較好~而且學費很親民! 02/17 17:56
appleyline :在那學兩年!效果很好! 02/17 17:57
failure83 : 職達外語+1 我也是在那邊 效果不錯 04/28 16:15
home16124 : 台南不堆巨匠..多益老師爛透了.親身經驗. 05/09 23:53
sneak : 謝謝 XDD 今天有去 https://noxiv.com 08/06 16:09
sneak : 在那學兩年!效果很好! https://daxiv.com 09/07 02: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