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TOEIC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各位好,簡單自我介紹一下,研究所畢,英文很弱 目前多益成績約400初頭,公司要求明年2月前通過650 工作上會讀到英文技術文件,目前書單與計畫如下,各位版友能提供意見嗎 *書單 聖經: OG1 ETS 托業考試官方指南 + 新托業官方考試指南 (3) -> 這不就類似題庫 單字: 笛藤新TOEIC必考單字600 -> 單字量真的不夠,但一般英文文章猜得出意思 文法: 賴氏英文文法 -> 我只有這本文法書,看這個ok嗎? *計畫 每天早上早起一個小時背單字,下班回家後讀文法一個小時, 有沒有更好的學習計畫可供我參考?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0.45.192 ※ 編輯: gogohc 來自: 220.130.45.192 (11/06 13:28)
rap210334 :我跟你差不多 想知道+1 11/06 15:16
SHANOLINDA :即然有工作怎不再買一本文法書.. 又不是沒錢 11/06 17:41
gogohc :文法書有推薦哪一本嗎? 11/06 20:20
SupremeBeing:衝聽力會比較有機會 11/07 11: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