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gogohc (gogohc)
看板TOEIC
標題[討論] 400 -> 650 提升計畫
時間Wed Nov 6 13:21:01 2013
各位好,簡單自我介紹一下,研究所畢,英文很弱
目前多益成績約400初頭,公司要求明年2月前通過650
工作上會讀到英文技術文件,目前書單與計畫如下,各位版友能提供意見嗎
*書單
聖經: OG1 ETS 托業考試官方指南 + 新托業官方考試指南 (3) -> 這不就類似題庫
單字: 笛藤新TOEIC必考單字600 -> 單字量真的不夠,但一般英文文章猜得出意思
文法: 賴氏英文文法 -> 我只有這本文法書,看這個ok嗎?
*計畫
每天早上早起一個小時背單字,下班回家後讀文法一個小時,
有沒有更好的學習計畫可供我參考?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0.45.192
※ 編輯: gogohc 來自: 220.130.45.192 (11/06 13:28)
推 rap210334 :我跟你差不多 想知道+1 11/06 15:16
→ SHANOLINDA :即然有工作怎不再買一本文法書.. 又不是沒錢 11/06 17:41
→ gogohc :文法書有推薦哪一本嗎? 11/06 20:20
推 SupremeBeing:衝聽力會比較有機會 11/07 11: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