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TOEIC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目標三個月後 希望能進步到650 之前從來沒考過 也沒寫過多益 剛好去書局買本 常春藤新版多益 模擬測驗 全面突破 寫了第1回 發現自己是廢物 花了兩小時真的好累 到後面沒什麼耐心了 而且 幾乎都看不懂聽不懂 分數我是對照解答本上面的參考 聽力:47題 L:200-245 閱讀:39題 R:105-145 上禮拜有去家公司面試 有考仿多益也才384 一樣爛 請問我目前要怎麼加強才好呢? 手邊有 NEW TOEIC.TEST金色證書 這套 請問我現在要砍掉重練嗎? 先每天看英文新聞、文章 多認識點字彙 再來準備TOEIC考試嗎? 謝謝大家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8.249.218
cmjan0608 :應該是從基礎多益書籍準備起 11/21 21:38
※ 編輯: GoldDan 來自: 61.228.249.218 (11/21 21:56)
Meyer23 :聽力是需要長期練習的 閱讀就是基礎功 多背單字文法 11/29 19:47
Meyer23 :另外像妳這樣的話去補習班會學比較快 11/29 19:47
Meyer23 :不然自學可能沒法短時間考到650(除非每天花5小時讀) 11/29 19:48
Meyer23 :可以去職達外語上多益 這間還不錯 我也是在那邊補的 11/29 19:48
Meyer23 :他們是小班制 上課專注力跟互動性比較高 11/29 19: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