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踢踢實業坊
›
看板
TOEIC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返回看板
作者
dannycv (終點到底在哪裡)
看板
TOEIC
標題
[討論] 請問有考11/3場次的同學收到成績單了嗎
時間
Wed Nov 27 17:15:28 2013
如題, 心急如焚要拿成績單去公司覆命, 但一直沒收到, 請問也是11/3考試的同學有人收到了嗎?? 線上問課服說裡拜一就寄出了ORZ。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16.161.55
推
ubuntuable
:等一下吧
11/27 18: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