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TOEIC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將目標設為聽讀550 說寫240單純是要申請東西的門檻(全民英檢中等以上) 小弟我本身英文能力算中等 不過高中畢業至今(7年多) 都沒有在特別去背單字 或是看雜誌之類的 但由於常會自主練習 所以說跟聽方面沒有說退步很多 而上面所提到的目標 我相信對許多版友們來說應該還算簡單 所以想請教一下 若是想從字彙 文法 寫作三個角度去衡量的話 有甚麼書籍是比較推薦的嗎? 有看過人推薦像黃金認證等書籍 不過市面上真的太多出版商了 另外想請教一下四項都考過的板友 說寫的準備方向是否跟聽讀差很多? 因為有看過有人建議是將聽讀 跟 說寫報的場次間隔拉開點 讓自己有比較多時間去適應不同的考試方向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6.225.123
SHANOLINDA :爬文很多啊. 怎不先做點功課 12/10 09:47
有點越爬越複雜的感覺 所以想看看有沒有過來人比較直接的建議
johnny11111 :看到閣下的需求,應該是外特的門檻吧? 12/10 13:54
恩 是的 為了外替
bnb19009 :英文能力中等應該都可以考到7.8百以上吧 12/10 15:02
因為沒考過多益 感覺偏商用的方向也不是自己熟悉的領域 ※ 編輯: fred1014 來自: 140.120.190.123 (12/11 00:18)
shinewind :先爬文找個方向在請人建議比較好吧 12/11 00:51
johnny11111 :我有和你一樣的困擾,甚至更糟 = = 12/11 11:15
kenjichan :550不難的 要考外特你一定可以的 12/11 22:55
kenjichan :TOEIC還不算商用 使用的單字很簡單是日常生活用到的 12/11 22:56
kenjichan :我也是唸國關的 日檢一級過 多益就考820 沒特別準備 12/11 22:56
kenjichan :加油 12/11 22: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