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SHANOLINDA :爬文很多啊. 怎不先做點功課 12/10 09:47
有點越爬越複雜的感覺 所以想看看有沒有過來人比較直接的建議
推 johnny11111 :看到閣下的需求,應該是外特的門檻吧? 12/10 13:54
恩 是的 為了外替
推 bnb19009 :英文能力中等應該都可以考到7.8百以上吧 12/10 15:02
因為沒考過多益 感覺偏商用的方向也不是自己熟悉的領域
※ 編輯: fred1014 來自: 140.120.190.123 (12/11 00:18)
→ shinewind :先爬文找個方向在請人建議比較好吧 12/11 00:51
推 johnny11111 :我有和你一樣的困擾,甚至更糟 = = 12/11 11:15
推 kenjichan :550不難的 要考外特你一定可以的 12/11 22:55
→ kenjichan :TOEIC還不算商用 使用的單字很簡單是日常生活用到的 12/11 22:56
→ kenjichan :我也是唸國關的 日檢一級過 多益就考820 沒特別準備 12/11 22:56
→ kenjichan :加油 12/11 22: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