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TOEIC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考過多益不少次 直無法衝破550分 屢屢都只差那麼一點就考過了 原因何在 不知道 我有聽cnn students news 會聽到懂為止 還有ted跟看歐美劇 其實每天都會用到英文交談 但我的聽力也才305分 我覺得這次會有350分以上 而閱讀是我比較沒自信的部份 但做題目技巧也都知道 像是刪除法 聽力部份 閱讀題目第一 再聽說什麼 染後看題目總是比他開始說話還要快 閱讀部份 不會全部看完 前後文看過之後選答案 有人說 可能是題目做的不夠多 你們覺得還有什麼原因? 或是我要修正我的做法? 謝謝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42.72.96.252
Ertkkpoo :也許是你都朝向生活用語方面準備,沒有針對考試 12/19 01:51
jerrybelly07:學習教材有問題,請先挑符合您程度的學習資源打基礎 12/19 01:58
christian12 :考試很重技巧,聽力的話關鍵字很重要,其他沒聽懂都 12/19 02:00
christian12 :還沒什麼大礙 12/19 02:00
christian12 :閱讀要熟悉文法,單字不會的最好不要超過3個,練速 12/19 02:00
christian12 :度 12/19 02:00
ionbreak :我的題目是寫國際學村的聽力跟閱讀 12/19 02:00
meteorab :該不會是那本超難的國學新多益題庫解析 12/19 02:08
ionbreak :不是 是有各七回的那兩本 12/19 02:29
vina724 :會不會跟我一樣常常粗心,聽到關鍵字就急著選答案, 12/19 13:33
vina724 :但是題目或答案都沒看仔細,常常誤選成相關但是相反 12/19 13:34
vina724 :意思的答案?試著做一次能對答案的模擬試題,這種缺 12/19 13:35
vina724 :點在檢討的時候就會被看的很清楚了 12/19 13:35
poguest :你看一下多益的成績單 最下方有你的實力落點百分比 12/19 14:15
poguest :那個評比還蠻準的(個人覺得多益這點很厲害) 12/19 14:15
poguest :你可以把評比貼上來嗎?會更清楚你哪個重點沒有抓到 12/19 14:16
ionbreak :我是考學校的多益 過陣子 成績單才會來 12/19 15:19
ashkaze :我覺得評比不准耶...我弟說他聽力都有聽沒有懂,結果 12/19 20:55
ashkaze :在can understand short spoken texts那邊得滿分。 12/19 20:55
ashkaze :我文法很弱,評比那裡也滿分... 12/19 20:56
sneak : 點在檢討的時候就會被看 https://muxiv.com 08/06 16:13
sneak : 該不會是那本超難的國學 https://daxiv.com 09/07 02: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