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christian12 :語言不會發音是不行的,不會發音我還真的不知道要怎 12/19 09:35
→ christian12 :麼背單字.. 既然都要花兩年時間了,建議還是先從發 12/19 09:35
→ christian12 :音下手,可以每天聽大家說英語/空中英語教室累積對 12/19 09:35
→ christian12 :英文的感覺,背裡面的單字,聽不懂也沒關係,你就一 12/19 09:35
→ christian12 :直聽單字一直背總有一天你會發現怎麼都聽的懂了..我 12/19 09:35
→ christian12 :英文小時候就是這樣累積起來的 12/19 09:35
推 blossomleave:可以從每天看英文雜誌開始,有些雜誌比較像參考書, 12/19 11:17
→ blossomleave:也可以看喜歡美劇,偶爾看英字幕,加減也會進步。版 12/19 11:21
→ blossomleave:上推薦的寂天和黃金認證也可以先寫寫看,之後看文法 12/19 11:22
→ blossomleave:書查,不同方法都可以試試看,久了就會有進步。 12/19 11:26
→ ABCDEFGHHH :現在流行自然發音 不會KK音標不是大礙 12/19 11:45
→ ABCDEFGHHH :我的看法同一樓 持續聽雜誌拿文法書出來念 12/19 11:47
→ ABCDEFGHHH :第二年再開始拿TOEIC題庫出來寫 12/19 11:48
推 bnb19009 :每天讀3-4小時,持續2年少說可以800吧,方法不重要, 12/19 13:54
→ bnb19009 :重點是你真的可以每天都讀3-4小時,持之以恆,不要只 12/19 13:54
→ bnb19009 :是3分鐘熱度,我想2年後你會很強,一起加油吧 12/19 13:54
→ SHANOLINDA :書......去書店找. 很簡單吧 12/19 19:14
→ SHANOLINDA :找版上心得用心研究再去找書啊 12/19 19:15
推 shinewind :先買本好的自然發音或KK學怎麼念吧 12/19 20:40
→ shinewind :這不會花你太多時間的 12/19 20:40
→ saadrupbn :好的, 12/19 20: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