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TOEIC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大家好,小弟今年都30了, 考多益是為了轉職可以用看而需要。 但我的英文程度相當差,如果放我都不準備就去考,應該只能丟骰子決定。 我國中時連kk音標都沒學過,以前的英文課就是念念課文,背單字。 背句子 當時的音標國中沒教的,因此我背單字沒辦法從發音去背。 老實說我日語比英文好多了,, _____正文_____ 目標600+ 我想花二年的時間自修, 每天3-4小時, 想請各位可以幫我規劃應該怎麼做嗎? 書的方面該買,借那幾本 抱歉會發這文是,我關鍵字只想到學習二個字,,看了幾篇都不知自己怎樣好 也沒事先google,厚臉皮的說抱歉 很麻煩有大大可以指點我一下我這種英文嬰兒該怎做好。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80.206.150.90
christian12 :語言不會發音是不行的,不會發音我還真的不知道要怎 12/19 09:35
christian12 :麼背單字.. 既然都要花兩年時間了,建議還是先從發 12/19 09:35
christian12 :音下手,可以每天聽大家說英語/空中英語教室累積對 12/19 09:35
christian12 :英文的感覺,背裡面的單字,聽不懂也沒關係,你就一 12/19 09:35
christian12 :直聽單字一直背總有一天你會發現怎麼都聽的懂了..我 12/19 09:35
christian12 :英文小時候就是這樣累積起來的 12/19 09:35
blossomleave:可以從每天看英文雜誌開始,有些雜誌比較像參考書, 12/19 11:17
blossomleave:也可以看喜歡美劇,偶爾看英字幕,加減也會進步。版 12/19 11:21
blossomleave:上推薦的寂天和黃金認證也可以先寫寫看,之後看文法 12/19 11:22
blossomleave:書查,不同方法都可以試試看,久了就會有進步。 12/19 11:26
ABCDEFGHHH :現在流行自然發音 不會KK音標不是大礙 12/19 11:45
ABCDEFGHHH :我的看法同一樓 持續聽雜誌拿文法書出來念 12/19 11:47
ABCDEFGHHH :第二年再開始拿TOEIC題庫出來寫 12/19 11:48
bnb19009 :每天讀3-4小時,持續2年少說可以800吧,方法不重要, 12/19 13:54
bnb19009 :重點是你真的可以每天都讀3-4小時,持之以恆,不要只 12/19 13:54
bnb19009 :是3分鐘熱度,我想2年後你會很強,一起加油吧 12/19 13:54
SHANOLINDA :書......去書店找. 很簡單吧 12/19 19:14
SHANOLINDA :找版上心得用心研究再去找書啊 12/19 19:15
shinewind :先買本好的自然發音或KK學怎麼念吧 12/19 20:40
shinewind :這不會花你太多時間的 12/19 20:40
saadrupbn :好的, 12/19 20:46
sneak : 先買本好的自然發音或K https://noxiv.com 08/06 16:13
sneak : 音下手,可以每天聽大家 https://daxiv.com 09/07 02: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