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TOEIC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請問版上的大大們 考試當天沒帶准考證(只有身分證)可以進考場考試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5.231.186.87
libra925b :你可以爬文 , 另外答案是可以 , 就帶身分證就好 12/20 21:20
ab3212cd :謝謝~~ 12/20 21:22
htjnt0703 :現在還有准考證? 12/20 21:58
cooxander :TOEIC沒有准考證的,你是報名報到TOILET考試? 12/20 22:21
jerrybelly07:現在還是有寄準考證但是只要有身份證即可進場考試 12/20 23:55
cooxander :樓上,現在TOEIC寄得叫做"考試通知單" 12/21 08:28
cooxander :如果多益真的寄"准考證",那就沒有只拿身份證才能 12/21 08:29
cooxander :入場這回事,因為你沒帶"准考"證件 12/21 08:29
cooxander :考試通知單是通知你去考試得,准考證是准許入場證明 12/21 08:30
jerrybelly07:謝糾正~ 12/21 08:51
xiouming :所以不一定要帶身分證? 12/21 08:58
cooxander :一定要帶身份證或護照;考試通知單不用帶 12/21 09:27
cooxander :至於准考證,沒有這種東西 12/21 09:27
cooxander :還有,護照要有效期限內的 12/21 09:28
sneak : 入場這回事,因為你沒帶 https://noxiv.com 08/06 16:14
sneak : 考試通知單是通知你去考 https://daxiv.com 09/07 02: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