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TOEIC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是一位上班族,脫離學校很久了,   其間幾乎沒再接觸英語,   為了升遷,考慮準備toeic,   不知以這樣的狀況,   考個相當於英檢中級的基本分數,   大概需要多久的時間?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8.182.84
SHANOLINDA :是喔....那你找工作要多久 12/22 21:10
SHANOLINDA :很久沒唸英文, 有人一天十個小時要半年以上 12/22 21:11
SHANOLINDA :有人一天二個小時二個月就衝到800以上 12/22 21:11
a951630 :從KK到現在已經準備了一年半了 ((汗 12/22 21:40
clarence7831:英文底超差的我一天八小 三個月了 有一點成績 模考6x 12/22 22:22
Skyhou :每人學習狀況不同 從零開始 少說半年~ 12/23 01:35
MartinJu :之前是有去救國團的多益班 很基礎 適合忘光的人去 12/23 10:23
kissmy :畢業八年 準備兩周考780 其實就寫題目而已 12/23 13:00
kissmy :我相信有人裸考也有900 施主 你的問題要看你自己 12/23 13: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