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HANOLINDA :是喔....那你找工作要多久 12/22 21:10
→ SHANOLINDA :很久沒唸英文, 有人一天十個小時要半年以上 12/22 21:11
→ SHANOLINDA :有人一天二個小時二個月就衝到800以上 12/22 21:11
→ a951630 :從KK到現在已經準備了一年半了 ((汗 12/22 21:40
推 clarence7831:英文底超差的我一天八小 三個月了 有一點成績 模考6x 12/22 22:22
推 Skyhou :每人學習狀況不同 從零開始 少說半年~ 12/23 01:35
推 MartinJu :之前是有去救國團的多益班 很基礎 適合忘光的人去 12/23 10:23
→ kissmy :畢業八年 準備兩周考780 其實就寫題目而已 12/23 13:00
→ kissmy :我相信有人裸考也有900 施主 你的問題要看你自己 12/23 13: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