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TOEIC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因為工作的關係 想增強自己的英文能力 之前沒考過多益 不過我覺得自己念研所以來英文能力掉了不少 請問大家嘉義或斗六地區有沒有比較推薦的補習班? 我想斗六的機率應該是不大... 在板上有看到有板友曾提過先捷 請問上過的人感覺如何? 或者是否還有其他補習班的推薦? 希望能有短期衝刺之效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70.173.1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