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TOEIC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小弟剛考完多益才400分 真的太想哭 也想把一直以來一蹶不振的英文慢慢拉起 最近去買了兩本黃金認證開始K 每天拿單字本起來背 除了考試之外,也想要可以用英文跟別人正常溝通 讓我平常可以融入生活中的聽說讀 現在把網頁首頁改成CNN 每天就選些新聞看 配合即時翻譯軟體也訓練單字量 但發現有點難, 可以請各位神人們推薦一些新聞網頁or書籍雜誌嗎?? p.s.有看了爬文中的推薦免費資源,因為上班等待時間也無法用耳機or放聲音 所以想問問大家 謝謝你們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4.115.151
jelex :推薦常春藤解析英語雜誌 01/09 09:49
htjnt0703 :高中課本 真心推薦 01/09 10:12
htjnt0703 :http://ppt.cc/0uyN 請參考 我之前的一點心得 01/09 10:14
leafezyou :謝謝分享 請問有類似六人行有對話&生活的閱讀題材嗎 01/09 11:45
goshfju :400分先看基礎的東西吧 像1,2樓說的那些 01/09 23:36
goshfju :Friends你已經在越級打怪了..除非400是你低估了自己 01/09 23:37
goshfju :CNN也是.. 太難 01/09 23:39
goshfju :不過從你已經樂在其中來看 你的程度絕對不只400..XD 01/09 23:41
jiangyii :用iphone的話抓podcast裡面的英文學習來聽 esl之類 01/10 19:15
leafezyou :現在是每天看單字本及npr的新聞短文及一些英文閱讀的 01/14 15:44
leafezyou :APP,但單字量有點慘,看不懂的單字蠻多的。一般文章 01/14 15:44
leafezyou :就吃不太下了 另外因為上班休息時間無法聽 只能閱讀 01/14 15:46
leafezyou :所以才想利用剩餘時間閱讀 01/14 15:46
sneak : //ppt.cc/0u https://noxiv.com 08/06 16:15
sneak : 就吃不太下了 另外因為 https://daxiv.com 09/07 02:34